AdSense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好吃豆花】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好吃豆花】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電  話:(02)8921-9968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267號
推薦:

  • 花生豆漿豆花
  • 檸檬豆花
  • 綜合豆漿豆花

永和【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自從在嘉義吃過阿娥老店豆花後,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這一味,平時就很愛吃豆花,現在反而更愛豆漿豆花,而豆漿豆花是南部的傳統口味, 在北部較少吃到這一味,當看到台...

[甜品] 台北永和。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甜品] 台北永和。文化養生豆漿豆花總店地址:台北市永和市永貞路28號電話:02-2920-9567 相信大家都吃過豆花,小哈平時就很愛吃豆花, 看到了電視介紹的豆漿豆花在永和,想說就找一天去買, 豆漿加豆花是嘉義的傳統口味, 這樣湯料在北部 ...

【愛吃鬼】私心推薦,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時序入秋,應該是開始溫熱進補的時節,但是我卻從夏天的尾巴開始愛上豆花。 這家讓我三天兩頭就報到的豆花店,不大的店面就位在永和的永貞路上。 香醇的豆漿湯底,據說是南部豆花的特色, 不過以前我卻甚少吃到以豆漿為湯底的豆花...

非凡大探索: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好吃豆花】

救藥的愛上這一味,平時就很愛吃豆花,現在反而. 更愛豆漿豆花,而豆漿加豆花是南部的傳統口味,. 在北部較少吃到這一味,當看到台北也有時,超開心的~. 心滿意足的離開成記後,慢慢散步走到離成記. 有一小段距離的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

[食記] 永和-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總店) Add: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28號Tel: (02) 2920-9567 --- 這天天氣炎熱,大家說好在順園吃完涼麵後,還要再找間涼的吃~ 於是由專業的ck帶我們來到這間豆漿豆花! 豆...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好吃豆花】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好吃豆花】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電話:(02)8921-9968 店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267號推薦: 花生豆漿豆花35 元檸檬豆花35 元(5~10月限定)

[ 食記] 台北永和-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挺特別的豆花店保證很好吃~ 又很健康~ 前幾天看食尚玩家節目介紹了這家豆花店感覺很好吃所以今天就衝了~ 哈哈這家店是直營店在永和文化路上很好找,招牌也很大當時大約下午.

永和‧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中午吃完了The Dine,跑到誠品找墾丁的旅遊書後,傑夫先生建議去找找永和永貞路上的豆花吧!

[ 食記] 台北永和-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

挺特別的豆花店保證很好吃~ 又很健康~. 前幾天看食尚玩家 節目介紹了這家豆花店感覺很好吃.

文化養生豆漿豆花(我愛吃水果)

這次來到了~永和~看到了這一間新開的~東西和裝潢都很新店~想說就來吃吃看吧~養生的耶~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養生~平常都亂亂吃的我~偶爾也要來養生一下囉~我點的是黑糖薑汁豆花+粉圓~阿爆先生則是點杏仁茶~我是覺得口味就一般~杏仁茶感覺還有一點牛奶的感覺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