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AN BURGER【巨無霸美食】

AN BURGER【巨無霸美食】

AN BURGER
電  話:02-2100-2862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推薦:
  • 巨無霸漢堡餐(漢堡、薯條、薯泥、可樂)
  • 牛肉起司漢堡
  • 雙料牛雞漢堡
  • 迷迭香雞腿堡
  • 日本浦燒鰻魚漢堡

變髮日。終於吃到an burger
決勝點在即,上週六跟吉仔鼻一起變髮中山區趴趴走天后不是當假的四點剪加補染,六點以前就出現在an burger門口 不到六點,an burger的門口就排了挺多人但自從不寫愛評後,我拍照精簡很多門口跟裝璜,這些記憶體的照片,我就少拍很多了(嘆) ...


An burger
An Burger』. DSC03530.JPG. 某天看我愛xx堂看來的XDD. 會引起我的注意完全是他們在吃巨大漢堡. 我超想吃那種超重量級的食物的啦. 45分鐘吃完就有300美金唷. An Burger 12點才開店. 門外就有等待的民眾了. 因為有訂位的關係. 很順利就在開店後進去 ...


【美食。burgerAn-Burger 美式餐廳
【美食。burgerAn-Burger 美式餐廳-2009.10.27. 又是因為Taipei Walker,趕在10月底前要把一些五折優惠券給用掉,這週可真是完全不像我的飲食習慣,都是這類非常有份量的食物。好在接著是300K的比賽,補充些蛋白質,也不怕熱量沒得消耗,要不吃這些東西 ...


AN BURGER
上禮拜去吃AN BURGER 之前就看過許多人分享食記 早就想來嚐嚐摟~ 店門口 menu一覽這天點的是"牛肉培根漢堡" & "沙朗三明治" 我的牛肉培根漢堡 女友的沙朗三明治 大口咬下再配可樂就跟燒肉配啤酒一樣絕配阿^^ 斷面秀牛肉真是相當的厚又給他多汁阿讚! ...


[台北] 中山‧An Burger漢堡
曾經看過轉寄e-mail介紹『AN Burger 巨無霸漢堡挑戰賽』,對於這家店的驚人漢堡尺寸起了興趣。倒也不是特別愛吃漢堡,而是對這種『電視上才看得到的尺寸』感到好奇 『要不要去吃吃看?』友人受到我先前介紹的影響,向我提了一下 ...


<美式漢堡> An Burger
An Burger是年初的時候和學妹倆週末去吃的一間店已經不太記得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店了印象中An Burger有巨無霸漢堡可以讓食量大的人去挑戰去的那天剛好有人在挑戰..但似乎沒吃完就讓身邊的朋友吃掉愛咪跟學妹倆一直想慫恿KT去挑戰..然後跟著去. ...


An Burger
我一像很愛高熱量食物XD 看到電視介紹好吃的漢堡店我一定會想要去試試看這一天跟IVY~IVY妹~鐵咖瑋來造訪江湖中盛傳已久的An Burger 在網路上找了資料原來離我在捷運中山站的機車停車場很近呢 (More......)


2009-11-29【非凡大探索】【巨無霸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