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南屯豬腳麵線【台中必吃名店】

南屯豬腳麵線【台中必吃名店】

南屯豬腳麵線
電  話:04-2389-8177
店  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推薦:
  • 豬腳麵線
  • 下水麵線
  • 米血麵線

補運添福‧台 中南屯豬腳麵線
清燉的豬腳湯頭有淡淡的當歸中藥香,卻不覺得肥膩,皮QQ吃起來很香,可以加冬粉或是麵線,要不就像東尼,選豬腳湯配乾麵 線...... 我很喜歡這風味,下次想再來一碗呀........ 南屯豬腳麵線 台中市 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04-23898177 ...

台中小吃】南屯豬腳麵線
剛好之前也買了阿 水獅的豬腳回娘家~兩種都有吃到~ 比起來阿水獅豬腳一份是100元~而且豬腳和麵線比較鹹一點~因為是醬油魯的嘛~不過我愛! 南屯這家是當歸味的~口味比較清淡~兩家我都覺的不錯吃~哈哈~ 南屯豬腳麵線台中市五權西 路二段702號 04-23898177 ...

台中南屯好好味的豬腳麵線
台中待 了五年多的時間,四年在偏遠的台中邊疆,大概就在上班的這一年,. 才開始認真的認識台中美食,今天就來介紹位於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這一間是公司裡的大哥介紹的,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但是就吃過後,我決定來大推一下! ...

台中豬腳小吃】南屯豬腳麵線- Q軟的好吃豬腳
前一陣子農曆潤 五月時,電視報導說傳統上這天吃豬腳可以「補運」,造成豬腳大搶購,那個盛況真是超誇張的啦~~~記得那天,我本來也打算繞路到阿水獅豬腳買幾隻豬腳給家 人補補,沒想到只看到阿水獅豬腳鐵門深鎖,想.

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連續二個禮拜吃了 這家南屯的「米血麵線」聽說這家很好吃,於是別部門的同事就揪我們一起訂囉~中午送來的時候味道整個香到不行!!!連站在公司門外都可以聞到,你說誇不誇 張!南屯豬腳麵線menu:豬腳麵線(冬粉.

台中美食:南屯豬腳麵線「清淡不油膩」
南屯豬腳麵線「清淡不油膩」天剛好是老媽的六十大壽,生日吃個豬腳麵線好像是台灣人的傳統,不過比較常看 到的是出獄過去霉氣比較多XD,原本叫WF到阿水師買豬腳麵線,結果老爸自己跑到南屯買了也是台中很 有名的「南屯豬腳麵線」。南屯豬腳麵線跟 阿水師的不 ...

台中豬腳小吃】南屯豬腳麵線- Q軟的好吃豬腳
最近公司中午訂 便當,腦筋動到了台中有名的南屯豬腳麵線, 外送最低金額是1000元,憑我們公司這大匹人馬,隨隨便便就超過了低消呢!因為平常我中午吃的比較簡單,就沒選擇85元的招牌豬腳麵線,xyz而點了肉 燥麵線加米血,還不錯吃喔! ...

[貪歡食記]台中西屯‧南屯豬腳麵線
ㄟ.....大 家看到標題,應該覺得我腦袋壞去了吧?又是西屯,又是南屯的.......這家豬腳麵線到底在哪? 不過......有圖有真相.....我要推薦的這家店,店名叫做〝南屯豬腳麵線〞,

2010-03-07【非凡大探索】【台中必吃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