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Hello Kitty Sweets【鮮點子開店】

Hello Kitty Sweets【鮮點子開店】

Hello Kitty Sweets
電  話:02-2711-1132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Hello Kitty Sweets
這一趟台灣行除了拍婚紗照 、跟家人相聚 最開心的莫過於去”Hello Kitty Sweets”喝下午茶了 喝完下午茶後在捷運站回想起來還會忍不住偷笑.... 所以 第一篇遊記就非”Hello Kitty Sweets”莫屬了!!! 原本想都不敢想我可以拉著木頭男陪我 ...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星期五下午, Q 爸請了半天假, 說訂好了餐廳要幫我提前過母親節. 這是我之前曾跟他提過的, Hello Kitty 的主題餐廳. 一, 二樓均有用餐區, 二樓比較寧靜舒適.

下午茶@ Hello Kitty Sweets
清明節日,台北天氣晴,剛結婚的Y小姐約了精靈與 Maggie到她最愛的Hello Kitty Sweets喝下午茶. ㄟ.....精靈的最愛並不是Kitty Cat, 但一走進這裡,感覺到了夢幻王國,

Hello kitty sweets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對於超級熱愛kitty的捧油們,會非常開心吧 這兩天,以前的同事短腿君上來台北找我敘敘舊 (More......)

【台北】Hello Kitty Sweets
大家看到標題可能會嚇到肉圓會進這種店= =? 其實......我是被逼的在東區停好車後...

2010 生日篇PART 2:HELLO KITTY SWEET的生日蛋糕
小灰小張提前到週末幫我慶 生… 看到他們提著這麼娘炮的蛋糕來,我嚇到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本來就打算買這家的蛋糕或是正好去附近買東西看到才買的打開前,他們說裡面其實不是蛋糕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餐飲篇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環境篇 介紹超夢幻環境後, 現在來介紹餐飲篇...... (More......)

Hello Kitty Sweets Cafe
Hello Kitty Sweets Cafe in Taipei.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