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牛逼洋行【料多超大美食】

牛逼洋行【料多超大美食】

牛逼洋行
電  話:02-2662-0375
店  址:台 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推薦:
巨無霸漢堡
牛逼雞堡
三小漢堡

自我毀滅的牛逼
由於久聞盛名,今日我跟汝的毀滅聚餐就安排在NOOB 牛 逼洋行 等了半個小時!下次要來的民眾可以先預約................... 我們兩個都點了最便宜的「吃不堡」的雞肉堡$150(附薯條、飲料)0+套餐$60(附沙拉、濃湯) 一個人$210 ...

台中1"|牛逼洋行NooBBURGER
一 個月一次的碰面又來嚕!! 這次選在台中五權路巷內的『 牛逼洋行』。 小小間的人擠滿為患,很早就訂位了還是要在門口等上半小時,因為沒有限定食用時間,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呵呵!而我們幾個都沒有很餓,所.

【台中】牛逼洋行~台中必吃美式大漢堡
之 前同事不知怎麼了忽然很想吃美式大漢堡,看了剎有其食的介紹牛逼洋行的漢堡也太大了吧!!原本要衝去吃的,沒想到位子這麼難訂耶,只好 先到夏威夷51,不過吃的不是很過癮,我們決定還是一定要來吃牛逼。 沒想.

牛逼洋行+心之芳庭- 100FARM cafe
帶 狗去旅行∣牛逼洋行+心之芳庭. 分類:帶狗去旅行. 2010/07/05 20:00. 第n次重打內文,再系統錯誤我就把這篇給刪了(好激烈的性格). 身為漢堡星球的外星移民,聽說有家鄉食物就一定要朝聖. 台中的NOOB牛逼洋 行是騎樓餐廳,相對比較沒有室內壓力,帶著女王 ...

【食記】牛逼洋行~ 和桑妮寶貝一起挑戰吃了會烙 ...
首 先,安妮將大份量美食的第1站,鎖定新聞有播過的超大份量漢堡,吃了絕對會讓人烙ㄟ還(下巴脫臼)﹕牛逼洋行。 超KUSO的圖案就是牛 逼洋行的招牌,店家位置在不是很熱門的五權路美術館附近的自立街,要不是網路上有人發過食記,不然真的很 ...

[台中]牛逼洋行~ 讓你下巴脫臼的大漢堡
為 了慶祝"比利" 幫我們實現咒怨讓德國晉級了所以決定大吃慶祝一下不過這兩天真是有夠給他熱阿~ 這天氣出門真是有點吃不消(尤其要由東海騎到今天目的地真有點給他遠滴)

牛逼洋行(漢堡專賣店)
牛逼洋行~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大.. 大大漢堡這家店名叫做-牛逼(吳逼).哇哈哈我家隔壁的老黃身上很多隻耶下巴脫臼牛堡NT.300 就算把嘴巴張到像鱷魚一樣大.依然塞不下. 哈~應該是咱家.

每週一句:「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 還沒大
那次大 夥兒去台中吃"牛逼洋行" (漢堡專賣店) Peter點了一個會「落a骸」的大漢堡相形之下一旁仔文的頭簡直就輸給了這大大漢堡!! (某人還說要減肥齁~殊不知~~) 是字數太多?我的圖竟然都放不進這篇網誌裡了! 跳下一篇吧! ...

【台中】牛逼洋行-美式漢堡店
【台 中】牛逼洋行-美式漢堡店前幾各月前~~就看到ptt有新開一間漢堡店.. 特色就是很大一各漢堡~~ 過沒幾天~~就真的在新聞上看到牛逼洋行~... 為什麼叫牛逼呢?? 有人知道嘛~~~ Ans:在.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