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花田壽司【創意壽司】

花田壽司【創意壽司】

花田壽司
電  話:0926-982766
店  址:台中縣太平市十甲路470號 (黃昏市場內5路8街)
推薦:
小章魚壽司塔
大棒壽司
球型壽司
方格壽司

漂亮又好吃的花田壽司(台中/太平店)
日本穴子穴子辮子握壽司 有看過嗎?這可是老闆的刀法與創意...........保證只有花田壽司才有 ...《 詳全文 》 ...

花田壽司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 這一間是在台中市十甲東路上新光市場裡面的花田壽司 追求平價現做又能兼具美味的壽司專賣店 每天下午兩點半開始營業聽說開到六點 今天下了班從公司衝到市場

愛吃沒藥醫之「花田壽司
從鄭大哥幫我們千里迢迢地帶回花田壽司後,我就愛上了這個平價又好吃的壽司。 姑娘我向來只吃握壽司,不愛吃花壽司的 因為大部份的花壽司都只是捲了簡單的肉鬆、小黃瓜。 我走肉類主義…要看到魚肉、蝦肉之類的才深得我心。 前陣子為了要吃花田壽司...
其實早就知道有家花田壽司聽說便宜又大碗不過再便宜離我家那麼遠~還想想就好了東海到大里了吧~都把台中市貫穿了但撲浪上有地頭蛇在揪團~所以我又舉手哩又然後~想說跑那麼遠了就順便去拜拜樂成宮的月老跟他老人家.

[食] 跟花田村沒關係。花田壽司專賣
話說好一陣子沒吃日本料理嚕。也不算沒吃。只是吃完沒fu....照片又被偷偷壓箱。新店家老店家應該多少都吃過。也開始懶懶的也沒太多閒時間閒錢去台北黑皮一下...所以輕鬆一下買些壽司外帶心血來潮。突然又.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