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穗科日本料理【夏日涼麵】

穗科日本料理【夏日涼麵】

穗科日本料理
電  話:04-23204389
店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8號1樓
推薦:
涼麵
蔬菜味噌捲餅
芝麻豆腐

【好好吃飯】12/21穗科老闆小菜製作
的確,從老師在日本料理的經驗可以看出日本人對自我要求,他們對料理的細心與尊重,確實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每一位老師來上課的第一次,學員們都會很好奇的問老師在那工作?心想這下又多了一個很棒的餐廳可去.「穗科」餐廳的取名源自 ...

[台中] 終於吃到了穗科手打烏龍麵
如果要聊到手打烏龍麵,據小剎的了解台中手打烏龍麵除了「徐家莊」、「若柳一筋」之外不能不提到這家「穗科」!一直聽聞它在台中美食界的盛名,但一直沒吃到因為它真的不容易吃到,之前去了2次都因為沒訂位所以沒吃. ... 沾醬的杯子蕎麥麵吃法跟涼麵不同,是用麵沾醬汁一起食用 aCIMG_6985.jpg 而且還提供另一種吃法他給了一壺煮麵的湯,可以一起加入,變成湯麵的吃法不禁讓我想到在日本名古屋吃鰻魚飯,他們有三吃,其中一種茶泡飯的方法就有點像

穗科
啊.....夢碎了.......... 因為台中人都超推薦這家本來還有滿高期待的說不過最近不太想吃日本料理免的破壞我的心情因為九州的東西太好吃了...... XD. 板主回覆: 還是去吃吃看啦,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或許是你的taste也不一定 ...

穗科手打烏龍麵】超彈Q的哦!
位於精明一街附近的”穗科手打烏龍麵” 這家店的外觀其實並不顯眼 從大馬路轉進巷子裡眼睛要睜大點~找白色看板就對了 店的外觀帶點日本家庭式風格的建築很像日本街頭上的小店一樣 穗科的老闆之所以有一身好手藝源自於去日本拜師學藝得來的 ...

[台中市]穗科手打烏龍麵
穗科手打烏龍麵是hero(風順堂的店主)推薦我來吃的,而且我行動力真的超強,他星期日跟我說店址跟電話後,星期一中午我就立刻來吃了,好期待會是什麼樣的夢幻烏龍麵...... 穗科在精誠路旁的巷子裡,一看到他們店就會立刻感覺好像來到日本 ...

[台中]穗科手打烏龍麵
上次好不容易要成行了,卻發現現在不但要先預約, 而且一次要六人以上才接受預約,OMG!!! 還好台中有好飯團們~wuwuwu~大家都好配合喔! 登高一呼後加上L小妹、大頭、maple小姐,輕鬆的就湊到八個人啦 穗科雖然在巷子裏但還蠻好找的 ... 店裏只有二種料理,冷烏龍麵跟熱烏龍麵,蕎麥麵好像要特別指定 冷烏龍麵。很神奇,沒有沾醬耶!跟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樣。 本身已經調好味囉,也別有一番風味~好吃!加上七味粉更是讚 hjqhhdj-8.jpg 麵條是屬於較細的手工麵,比粗烏龍麵軟一些,但仍帶有嚼勁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