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田季石燒【燒烤精選】

田季石燒【燒烤精選】

田季石燒
電  話:02-2712-0095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
推薦:
台式石燒吃到飽

[ 東區] 田季石燒STONE BBQ
我們選在 田季石燒慶生,也就是以前的現代啟示錄 小時候常來這吃啤酒屋呢~ 真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平常日的晚上滿滿都是人 生意真的超好的啦!!! 現場還有DJ撥放音樂 裝潢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頂上還是有漂流木的裝置藝術 ...

田季石燒
某天在電視上面看到在介紹這家店田季石燒原來他的前身可是鼎鼎有名的現代啟示錄 這次聚餐本想去吃大直的八海精緻鍋物不過聽說太難訂了...放棄所以...換這家試試看囉!! 這家也聽說難訂 不過周五訂位好像不怎麼難訂約10天前就訂到了 ...

田季石燒
今天下午一點多到餐廳按了電動門進去看到帶位櫃檯所以直覺就是會有服務生來帶位但是站在門口站了超過三分鐘我想服務生應該很明顯的看到我了但是卻看到服務生們各個互相對看就是沒有人要來帶位是怎樣? 位子隨便我挑我要坐哪邊就坐那邊嗎?

[台北]田季石燒石板烤肉
在看完巧克力展後我們就去吃石燒了因為同學看到別人部落格的介紹覺得很好吃我們就來了餐廳還滿好找的捷運中山國中站一出站馬上右轉走到錦洲街左轉過馬路後再右轉走個幾步就可以看到石燒店內很寬敞天花板用漂流木裝飾很有特色接著就定位.

望梅止渴系列之田季石燒'
呼哈!因為實在太懶就拖了一個月,我要來回味田季石燒了科科這次是跟久違的壹零漆一起去解饞,順便(!?)敘舊,店家挑選則是由美食討伐專家- 兔子精挑細選後毫無私心地歷經大家票選所決定的,絕對不是我和兔子MSN討論燒烤討論到流口水之後兔子發 ...

9/4(六) 田季石燒
原本的月眉行下雨取消 改烤肉去吧 http://www.stone-bbq.com/田季石燒 集合時間→中午11:50 集合地點→石燒店門口(招牌有點小,要仔細看) 交通方式→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搭乘捷運至中山國中站→步行至323號) (More......)

[食記]相當推薦的田季石燒
為了履行陪小妞逛街的承諾,美好的周日我起了個一大早去補課,還強迫學生提早一個小時到班(←是個壞老師XD) 下班後,匆匆趕去台北車站和陳1+小妞會合在這種存心要把人烤焦的天氣騎車真的很XX 話說前一天我就一直猶豫到底要騎車還 ...

石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Stone BBQ(田季石燒)
衝著康熙來了電視節目的加持,大家都好想吃吃看這間石板燒肉唷,電話撥了好久,好不容易電話才接通並且順利訂到位,今天是藉部門聚餐的名義來順便享受一下美食的啦。招牌很不明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玻璃牆面上已經貼上了老闆上電視 ...

2010.07.03田季石燒淡水老街
這天我們中午去吃了田季石燒這裡的燒肉是用石板去烤的有人幫忙烤真輕鬆,只要吃就好吃到飽一個人是'499+10%不過,吃完之後我們幾個都有些失望食材不多且不算好的等級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依定要去吃單點的因為這樣的價錢550元因該可以吃到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