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銘記越南美食【名人帶路嚐美味】

銘記越南美食【名人帶路嚐美味】

銘記越南美食
電  話:02-26927015
店  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推薦:
浴火椰蝦
越式串燒豬肉

[美食]台北[汐止]銘記越南美食。純正越南味
最近和小呆吃了雲南菜,新加坡菜,泰國菜,走的是南洋風料理路線,今天來到汐止的銘記越南美食,來嘗試一下沒吃過的越南菜。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銘記,幾個月前,帶我的 leader拉索哥要離職了,請大家吃飯,選的就是銘記,那時候就對這間 ..

銘記越南美食
有好一陣子沒上台北,口袋裡的台北美食名單早已不知排到哪裡去這週六趁著上台北之際,趕快找一間嚮往已久的越南美食來嚐嚐位在汐止的這家銘記,我聽噗友介紹好一段時間了網路上的評價相當好,除了菜好吃,還有.

Aug-14-2010 銘記越南美食
Aug-14-2010 這天中午吃了越南菜,晚上球爸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位在汐止不錯的泰國菜。 結果…到了後發現,原來也是越.

[吃的所在]汐止-銘記越南美食!
小白小姐說"銘記"前一陣子電視也有報導過,這裡有些菜餚是公館那兩間越南餐廳所沒有的,餐點味道都不錯是可以來試看看,用完餐後也能沿著汐萬路到附近的景點去走走. ======相關資訊====== 銘記越南美食: 地址: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

銘記越南美食
(觀看全文...)

[台北‧汐止] 銘記越南美食
吃完小小的米粉湯後, 緊接著趕到汐止康寧街去吃越南下午茶啦。再來這家已是兩年後的事情,兩年前也是假日來這裡用餐,當時人沒像今日排隊那麼誇張,(有興趣可到銘記越南美食篇...

銘記越南美食‧越南菜好食
這天,小冠說要帶我去吃越南菜,Jess當然是很開心啦!廢話不多說,出發吧。經過了一段迷路and找路之後,終於抵達「銘記越南美食」。(話說,現在農曆七月,門口突然出現這「尊」位女士,還穿得有點白帥帥,感覺有點可怖說) ...

銘記越南美食
近日陳先生常常上魔鬼甄的網站,搜尋那裡有好吃又便宜的美食,突然有一天跟我說:我们去汐止吃越南美食;蝦米我本身對越南菜沒有很大的興趣,真的要去吃嗎? 我寧可吃碗滷肉飯,可能心情會比較好... 直到有一天要去內湖,採買小朋友的文具,想說順路就去吃看看~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