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大和宴日式料理【不一樣吃到飽】

大和宴日式料理【不一樣吃到飽】

大和宴日式料理
電  話:089-328088
店  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59號
推薦:
鮭魚
旗魚
鮪魚
海鱱
松葉蟹
鮮蝦

台東日式料理~~~大和宴
花東行的第一天中午在台東市附近,. 沒有做功課的我也不知該吃些什麼,找了家日式料理店,就隨便吃吃囉~. 花枝很入味. 好大一鍋味增湯. 牛肉獲得他們三人一致的認同. 豬排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但拔拔說我沒拍到的牛排更勝一籌. 我喜歡簡單的食物 ...

台東日式料理大和宴
台東
市新生路和博愛路口, 有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的專賣店~大和宴, 這些照片是在整理電腦檔案時找到的,之前去吃的, 因為不是特別有驚艷的感覺,所以一直未po出來。 店內的食物五花八門, 可惜的是我們不吃生魚片,這部份不知店家的情況, ...

台東美食.大和宴日式家庭料理吃到飽
台東
市新生路與博愛路口大和宴日式家庭料理吃到飽的餐廳,開業半年多了,在網路上一直沒有很正面的評價,而且在十字路口的大片玻璃窗前吃飯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所以一直沒去嚐鮮。又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日子有機...

大和宴日式料理
因為我們事先都沒有先看過地圖,所以只知道往台東市區的方向隨便亂繞. 看到一間大和宴日式料理就趕快找停車位進去用餐(麥葛寶也已經餓了). 怕麥葛寶嘴巴的破洞會影響她的食慾,所以我們儘量點一些清淡的食物. 先幫她點了一份鮭魚蒸飯,因為份量也不大, ...

大和宴日式家庭料理
2008...美食饗宴"大和宴日式家庭料理"...我不知道有這間餐廰,我只知"三井宴",要不是老弟打電話找我去,我還真不曉得有這家咧! 大和宴外觀. ... 個人資訊. 暱稱:: ㄚ將; 分類:: 生活綜合; 好友:: 共11位(看全部); 地區:: 台東...

台東的四家日本料理
大和宴
另外大和宴我覺得還OK... 現在比起去年試賣時期算進步很多了,上菜也算快重點他是427吃到飽... 外面的日本料理隨便叫叫就超過 我是覺得本來就沒辦法要求到每道都好吃啦.... 其實幾個好吃的重點叫一叫就好肉類大概就只有鐵版牛肉 ...

大和宴日式料理
大和宴
是從高雄來台東設店的團隊,以主廚多年的經驗,搭配當地新鮮魚貨食材,並推出當季新鮮料理,提供生魚片、手卷、揚物、煮物、燒烤、蒸品等,要讓消費者會簡單平價的消費,也能吃到多樣精緻的日式風味料理。 【營業時間】 ...

2008.07.27 台東一身是傷的戰役大和宴
鮮少有一間店,我會想要把他所有的食物吃完, 目的不為別的,而是為了證明「他有沒有存在價值」, 請不要說我太過嚴苛,歡迎大家試試看, 這家讓我渾身是傷的,大和宴。 努力的,吃完了幾乎所有我可以吃得料理...

台東大和宴台東
出差的中午~我們選擇到位於台東市博愛路與新生路口的大和宴日式料理. 這間日式料理記得我在我的格子中有po過~(前文:大和宴). 1. 這是台東第一間日式精緻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