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櫻桃爺爺烘焙屋【特色伴手禮】

櫻桃爺爺烘焙屋【特色伴手禮】

櫻桃爺爺烘焙屋
萬隆門市
電  話:(02)2930-6132
店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板橋門市
電  話:(02)8951-2575
店  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2號

推薦:
柿果燒
手工牛軋糖
南棗核桃糕

櫻桃爺爺烘焙屋~客家等路十大伴手禮之→手工牛軋糖綜合口味』
前一陣子收到櫻桃爺爺的邀請函,說要請我試吃牛軋糖!我超開心的辣︿︿ 說是格友小昕媽咪大力推薦的~~真的很謝謝小昕媽咪唷也感謝店家提供這個那麼棒的試吃機會櫻桃爺爺烘焙坊在網路上也是頗有.

吉利又討喜【試吃】台北櫻桃爺爺烘焙屋柿果燒
抹茶紅豆口味柿果燒圓鼓鼓.討喜的外形..好想馬上咬一口.. 櫻桃爺爺烘焙屋柿果燒-今年榮獲2010台北縣精選伴手禮....拿來送禮也體面大方.. 店家附上一小包乾冰維持冷度.. 保護嬌弱的柿果燒..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的出商家的用心.

櫻桃爺爺烘焙屋』手工牛軋糖綜合口味試吃心得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櫻桃爺爺家的手工牛軋糖. (繼續閱讀...)

[團購] 櫻桃爺爺柿果燒- 地瓜黑糖麻糬、提拉米蘇、牛奶、栗子 ...
依照退冰程度的不同,柿果燒口感也有不同的變化,口味上來說算是OK。 價位來說不算便宜,屬於高單價的商品,對於送禮來說柿果燒頗特別, 但浪子建議他們家內外包裝都還能再更精緻些,相信會更有伴手禮的模樣~ 店家資訊 櫻桃爺爺烘焙屋 ...

試吃) 超多口味奶香濃郁Q軟不粘牙的櫻桃爺爺牛軋糖
櫻桃爺爺烘焙屋網路上櫻桃爺爺是頗有知名度的烘焙坊愛在網路上搜尋美食的我早就聽聞櫻桃爺爺的盛名頗久這次有機會能品嘗他們家產品真是太令人開心啦滿滿兩大包的牛軋糖頗有重量開口的地方有夾鏈一次這.

櫻桃爺爺烘焙屋~芝麻杏仁牛軋糖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捷運萬隆4號出口,左手邊走)電話:02-2930-7390 傳真:02-2930-8642網址:www.cherrygrandpa.com.tw 櫻桃爺爺手工杏仁.

[試吃] [板橋] 櫻桃爺爺烘焙屋
這次櫻桃爺爺的麵包試吃,光是看到有巧克力吐司、丹麥牛角、黑麥麵包、拐杖…天啊,都是我的菜!口水這就擦一下~還要感謝小魚、小宇夫妻和阿妮斯大老遠幫我從板橋一起提回來,辛苦你們了店.

櫻桃爺爺烘焙屋~抹茶口味牛軋糖好吃!
昨天在噗浪上面看到果子咖啡的老闆在說,櫻桃爺爺的老闆娘去他們那邊喝咖啡,我才想起......相簿裡還有這家的照片壓著哪! 在台北搬回高雄前最後一處租屋住所,就在「櫻桃爺爺」的附近,這家店在我那時候每天必經的路上,走路到捷運站 ...

[板橋] 櫻桃爺爺烘焙屋
HelloKitty蛋糕,我想,只要女生收到,都會很happy吧~會知道櫻桃爺爺板橋門市,好像是某個知名麵包店的師傅跑到這來?(我失憶了..)然後看一下地址,在捷運板橋府中站附近,離家很近,回家前就跑.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