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饌豚日式豬排【意想不到的美味】

饌豚日式豬排【意想不到的美味】

饌豚日式豬排
電  話:(02)2707-4315
店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號
推薦:
美式巧克力蕉香豚排捲
香蘋豚排捲
梅醬豚排捲

台灣蹓蹓部落格
豬排算還可以炸魚比較好吃我覺得~. 以168的價位來看,饌豚的品質算是物有所值的了雖然沒有太驚人的美味~也還算肚子餓可以去吃飯的地方! 在大安站附近出沒的朋友,有機會倒是可以去試試看喔!! 饌豚日式豬排營業電話:(02)2707-4315 ...

(食) 饌豚日式豬排
難得今天我家哈尼不用上班~~~~因為他是苦命的不能休六日阿..... 本來是要吃我超想吃的南非美食 結果竟然他睡過頭....嘖嘖~這樣很難約耶 帶著失望的心情來到這家日式豬排飯專賣店"饌豚" (More......)

饌豚日式豬排
2009-11-18 21:45 饌豚日式豬排 ?日式料理 好文轉寄. 口碑券; 台北市; 捷運附近; 套餐; 日本料理. 2009/11/16 (一). 今天晚上的氣溫因為下雨而有點降溫,但是還是澆不熄venny想吃美食的心,因為口碑券上寫2~4人同行半價,venny就帶著雷克和二姐來饌豚享用 ...

饌豚日式豬排推出隨意搭膳活動
即日起,饌豚日式豬排為了搭配新推出的四樣主題餐點(義式白醬海鮮.葱椒.韓式泡菜,美式巧克力蕉香)特別舉辦”隨意搭膳”活動,活動內容:來店客戶可在我們提供的26樣.

饌豚日式豬排
話說捷運大安站附近開了一間豬排專賣店還出了口碑券這麼近~想都不用想,當然是要捧場一下囉~ 就在捷運大安站,馥敦飯店隔壁很好找店門口還擺了這樣很讓人食指大動的樣品餐真的很多路人被吸引而停住了腳步這麼豐盛的一份套餐只要250元, ...

二訪饌豚日式豬排
上次才剛吃完饌豚,因覺得平價又好吃,後來小魚再次邀約,愛吃的kj與aiko又跑去吃第二次啦~芝麻一樣偏少,但是沒關係,拿隔壁桌的過來用就好,很方便的~湯的部份還算ok,只是有點不夠熱~而且裡面料還滿多.

菜單是由野人所拍攝的"饌豚日式豬排"開幕了!!
想想幾個星期前桌上拍的那一堆日式豬排菜單的豬排專門店終於開幕了......(灑花!!!) 在小謝的邀約下我帶著"美食愛好家"時尾一起前往品嚐順便我想可以做一下"售後服務"XD 這是饌豚豬排的店門口...還蠻有精簡時尚風的其實野人從...

饌豚日式豬排
2010-05-14 02:26 饌豚日式豬排 ?我是愛吃鬼 好文轉寄. 豬排. 這天看完我弟附中魔術社的成發. 就來到這家位於捷運大安站不遠的地方,吃豬排飯. 由於有先行定位. 服務生有問我們要做樓上還樓下. 我朋友說樓下. 我就自顧在一進去的地方找位子坐 ...

(吃)超多口味的饌豚日式豬排~
2009-11-25 21:15 (吃)超多口味的饌豚日式豬排~ ?美食記事-台北 好文轉寄. 黑黑~今天跟著嘟走就有飯吃啦~. 坐著捷站到大安站~出捷運站左轉再左轉就到啦~. 門口擺著全餐耶~這可都是真的不是道具~. 老闆你也太有誠意了吧~. 黑板上寫著今天的主廚特餐~ ...

[食記] 11/17 甜點好好吃的饌豚日式豬排~
在大安站工作了快兩年本來要努力挖掘附近好吃的餐廳..結果貧窮的我一直往信維市場跑去不然就是吃了忘記拍下來..於是大安商圈美食的食記一直維持在個位數字不動><這天搶到愛評推出.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