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施家麻油豬肝【麻油料理精選】

施家麻油豬肝【麻油料理精選】

施家麻油豬肝
電  話:27285112
店  址:北市松山路538-2號 (540巷內)
推薦:
麻油腰花
滷肉飯
麻油雞
麻油豬肝

[食尚玩家]信義區美食
碎碎唸: 臺灣小吃我最愛了,這家我也很想吃耶!但是聽說營業時間. 17:00~19:30 就賣完~ 也太搶手了吧! 要吃要快. □ 施家麻油腰花. 施家麻油腰花 2728-5112. 松山路538之2號. 麻油腰花120元 豬肝湯50元 滷肉飯25元/小 ...

松山路松德宮旁的施家麻油腰花、豬肝湯、魯肉飯&象山夜景
2009.9.5聽障奧運開幕典禮有施放煙火,和doggy拔先去松山路生意超好的施家麻油腰花魯肉飯吃晚餐,然後爬上象山看燈火煇煌的大台北夜景,也想同時看到多處的煙火施放,沒想到........

[小店食記]台北的施家麻油腰花之暴量腰花湯
麻油豬肝
(湯頭和麻油腰子相同。豬肝非常的粉嫩,完全不乾澀。滿滿的份量吃起來爽度極高,好吃) 雖然這也是水準極高的麻油豬肝,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豬肝還是寧夏夜市的豬肝榮。 如果以麻油腰花來說,施家已經變成我的首選店家了,因為 ...

美食 施家麻油豬肝
奉社長大人之命,貼個當天吃的麻油雞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爬完象山後,阿儒帶我們去聽說很有名的麻油雞,補充補充體力。 本來不是很想吃麻油雞的,畢竟當天天氣熱、又剛運動完,我很怕上火ㄟ... 但是吃了以後,

身體會說話| 好餐日日
今天中午,小編認真地找到公司附近很有名的施家麻油腰花,非常痛快地吃了滷肉飯、燙青菜和豬肝湯,邊吃邊微笑,心花朵朵開。會如此感動的原因,除了真的好好吃之外,主要是因為有個笨蛋她已經連吃了五餐的甜食,快要崩潰啦! ...

[食記]松山路好吃的豬肝湯-- 施家麻油腰花
相信各位都聽媽媽說過豬肝是個補血的食材,但是卻有許多人不敢嘗試,因為豬肝特殊的腥味是很多人無法接受的,Leo也是屬於不愛吃豬肝的人,但是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一家超好吃的豬肝湯,因為可以把豬肝處理...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