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九如商號【不一樣元宵】

九如商號【不一樣元宵】

九如商號
電  話:(02)2751-7666
店  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69號
推薦: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
棗泥湯圓
花生湯圓

九如商號.酒釀芝麻湯圓
酒釀湯圓加蛋馬吉媽媽說:這幾天甜點只有紫米粥可以吃,月子中心提供的內臟補品真是難以下嚥.... 所以求助夫人寶貴意見,夫人說,產婦應該可以吃麻油柿餅,不然酒釀蛋湯圓應該也不錯。 當然,這麻油柿餅.

【Food】珍品九如湯圓
去年冬至前,在信義區的《珍品九如》買了湯圓帶回家,一直拖到昨天才想到要煮來吃看看;聽說這家店跟仁愛路的《九如商號》總店不是同一家,是裡頭元級的老師傅自己出來開業的,總店我沒吃過,所以也無法比較。 我挑了傳統的芝麻口味和較 ...

耶誕節之九如商號
冬至那天,經過仁愛圓環旁的九如商號,. 外面滿是等著購買招牌湯圓的人潮,從店門口一直往外延伸了好幾公尺,著實把我嚇著了! 其實常常經過這家九如商號,每次經過店裡經常是高朋滿座的. 但卻從來沒有來嚐過這家老字號的滋味 ...

九如商號不講究服務只在乎美味的江浙小吃
九如商號不 講究服務只在乎美味的江浙小吃. 陰雨的星期四,一大早先送老爸去台安復建,然後去台安接老爸,再去仁愛醫院針灸,這種濕冷的天氣,要從被窩裡爬起來,真是人性的一大考驗啊。。。。不過我 一大早就起來了。。。。 真的好冷啊~~昨天晚上胃痛,所以今天就跟方醫師說,方醫師幫我貼了小鋼珠在耳朵上,我 ... 我的酒釀湯圓加蛋,我其實只有吃過一次這個東西,所以並不知道是他們做得好吃,還是這種食物本來就好吃,他有很濃郁的酒味,但很確定的是~~芝麻湯圓超好吃的啦,柔順滑溜,甜而不膩,芝麻超香。 ...

冬至的大台北湯圓店攻略指南!
5.九如商號 (02)2751-7666 本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9號(敦南圓環旁). 老字號的江浙菜小館,寧波年糕、酒釀湯圓、湖州粽、餛飩、排骨菜飯等都是招牌菜,每年的元宵及冬至都會大排長龍,除仁愛路本店外亦有許多分點。九如的芝麻 ...

九如商號不回來了
記得第一次去吃的芝麻湯圓,糯米皮被小火煨得Q綿帶勁,咬口處微微黏起撐住餡料流出的衝動。而今此感不再…,冬至前講這個令人感傷。 去老店硬要說服務是外行人,九如從小姐到婆婆都忙得很,光要包湯圓要捏餛飩就沒空招呼了。我在意的是,改了裝潢但別改了 ...

九如商號
湯圓皮很Q...餡肉也很鮮美...朋友說怎麼沒有噴汁...泥以為吃湯包ㄡ??XD...因為沒研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噴肉汁....等我比較過其他家再跟泥說XDDDD. 眉批: 一份80元. 九如商號: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9號/ 2751-7666 ...

九如商號』抹茶豆沙vs流沙芝麻的愛戀~網路票選人氣湯圓亞軍
除了美味急逼第一名的湯圓以外,『九如商號』地道的長型湖州肉粽更是名傳千里,以圓糯米裹入醃漬6個鐘頭以上的上等五花肉下水烹煮,米粒中滲透的盡是淋漓香甜肉汁,更總是跟人魚之前介紹過的『東門九如』肉粽在端午節時大闢戰場搶攻各自客群,至於雙方都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