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三燔本家【寶器變美味】

三燔本家【寶器變美味】

三燔本家
電  話:02-2523-8000
店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B3
推薦:
美國頂級肋眼牛肉蒸籠蒸
鹽烤綜合野菜
活青鮑魚

三燔本家@晶華酒店
三燔本家@晶華酒店 ?日式 好文轉寄. 三燔本家每一年冬天就會推出~(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涮涮鍋限時吃到飽活動,非常獲饕客好評,幾乎全部客滿,今年又找一天來品嘗,套餐裡面有前菜.綜合菇類及青菜一盤.無骨牛小排無限,及飯後甜點水果, ...

晶華酒店ღ 三燔本家
終於到了挑拍婚紗照所要用的禮服的日子挑完之後,就來到了晶華酒店吃‧‧‧‧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在包廂內用餐我算是非常久仰三燔本家很久了礙於一直很少有機會到台北來(重點也是因為自己過於懶惰)BUT 今日終於來了(把 ...

旅遊- 晶華三燔本家推出「燒肉同樂會」四人套餐只要1999
愛吃燒肉的朋友有福了!位於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頂級日式炭火料理餐廳--三燔本家,於及日起至4月30日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推出重質且重量的「燒肉…

晶華酒店。三燔本家(2訪)
去年旅展買的3種晶華餐卷, 繼晶華軒的排翅套餐之後第二樣要來品嚐的美味~是我最愛的火鍋料理喔! 雖然這張餐卷只有限平日時段, 不過好心的餐廳經理特別通融讓我在期限的最後一天,...

晶華三燔本家燒肉同樂會
晶華
地下三樓的頂級日式炭火料理餐廳--三燔本家,將於3月6日至4月30日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推出重質且重量的「燒肉同樂會」套餐,內容包括肉汁鮮甜的美國頂級牛肉、肉質薄嫩的美國梅花豬肉、鮮嫩細緻的雞.

晶華三燔本家
郭先生以前常在晶華混!現在我總是吵著要他常帶我來晶華混~~~ 2011.02.18星期六~ 我睡到11點多起來!郭先生問我要不要吃中餐我說好啊!水餃!水餃! 郭先生自己去煮水餃~~給我吃下午又在家.

晶華酒店三燔本家
晶華
酒店--大廳. 晶華酒店--花. 三燔本家--門口. 三燔本家--招牌. 三燔本家--聖誕節快到. 三燔本家--上次來此廳是吃日本料理,這次吃火鍋. 三燔本家--網拍上買的餐券. 三燔本家--位子. 三燔本家--醬料. 三燔本家--大部份人用券來的 ...

三燔本家
之前三燔系列的初體驗,是在美麗華分店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所以找天來試試看三燔本家,就坐落在晶華酒店中這樣的門面是她們家冠有的特色視覺震撼後,是低調到不行入口一踏進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昏暗,延綿不盡的長.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