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太順油飯【傳統市場美味PK】

太順油飯【傳統市場美味PK】

太順油飯
電  話:(02)2975-4270、2982-2525
店  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7巷口
推薦:
油飯
滷蛋
赤肉湯

【2010美食記】50年的好滋味~太順油飯
三重中央北路27巷口(中央北路晚上是著名的三和夜市,早上則是大菜市場),有一家五十年歷史的攤販~太順油飯,住三重的捧油們應該都不陌生,一早進入人聲鼎沸、小販叫賣的大市場,總會看到一群排隊人潮等著吃這熱

【團團圓圓美食記】50年歷史的好滋味~太順油飯
三重中央北路27巷口(中央北路晚上是著名的三和夜市,早上則是大菜市場),有一家五十年歷史的攤販~太順油飯,住三重的捧油們應該都不陌生,一早進入人聲鼎沸、小販叫賣的大市場,總會看到一群排隊人潮等著吃這熱騰騰的好滋味。 ...

【巷弄美食】三和市場太順油飯赤肉湯米粉湯
每到週末早上我都很掙扎要吃什麼當早餐這兩家位於三重巷弄間的美食從我小時後有記憶時就有在賣囉^^ 一直到我搬家了....到現在我都常常去吃!

三重太順油飯
現在的我整個迷上了市場的食物 今天要介紹依然位在三重中央北路的早安市場巷口... 太順油飯 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27巷口 首先...油飯上場囉~~ 不愛吃糯米飯類的我竟然愛吃這家油飯 (More......)

2010.09.18 三重市-三合夜市-太順油飯
名稱:太順油飯赤肉湯地址:三重中央北路二十七巷口營業時間:上午三重中央北路二十七巷口,夜市為有口皆碑的蝦仁羹和赤肉飯,然並無攤名,每天下午四時半開始營業。早市,同一地點在賣油飯和赤肉湯,其油飯亦供小孩彌月之用,名曰「太順」。 ...

【巷弄美食】三和市場太順油飯赤肉湯米粉湯
太順油飯+赤肉湯早上才有賣油飯的醬料甜甜的很入味! 另一個米粉湯則是隔沒幾步路的巷子裡, 沒有招牌.... 一碗米粉湯20元還可一直加湯~ 我常常吃到一半去加湯! 通常加湯還會有些許米粉跑進來... 這點撇步大家可以多加利用XD 油飯與米粉湯.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