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東風食堂【隱藏版美食】

東風食堂【隱藏版美食】

東風食堂
電  話:(03)463-4959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東風食堂】無菜單料理
很適合多人來聚餐熱鬧一下的地方今天好開心和美食咖們相聚還吃了好好吃的蛋糕這也是一種幸福~. 東風食堂電話:0925-328-588 地址: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

[桃園]沒有菜單的東風食堂
2010.12.22 東風食堂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最特別的在於他店裡沒有菜單, 所以在送上來之前呢, 你完全不會知道你會吃到什麼菜, 所以送上來. ... 交通資訊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食記] 中壢東風食堂
週五的晚上又到啦今天嘟嘟帶我來吃一間特別的餐廳特別在那裡..... 招牌就寫了這家是無菜單料理一坐下來就面臨第一個問題啦今天要吃什麼!? 都說是無菜單料理今天吃什麼要看老闆高興囉在菜送...

【小Mo】〔吃喝] 內壢也有好料理-- 東風食堂
尾牙時, 頭獎被我們家老大給抽中了...(( 活生生八萬元現金)). 所以我們才有幸可以飽餐一頓.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選在”東風食堂”. 位於內壢小小的路邊… 很不起眼!!但是生意很好…東西也超好吃的!!! 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ㄅ… ...

無菜單私房料理-東風食堂(桃園中壢)
之前就聽聞位於內壢有個東風食堂,是一間無菜單的海鮮餐廳,菜色取決於老闆今天所進的漁貨;計畫了有夠久,今天終於5人成行,抱著能吃到河豚或(魚安)(魚康)魚的期望前來,可惜因為最近天氣驟降,一些比較稀奇的漁獲量大減,所以只能吃些 ...

[中壢]-2010.06.20-東風食堂(有個性的店家)
這家海產店是王先生的學長介紹的,雖然招牌很大,紅底白字很醒目,但是騎車過去也不太會停下是間偏僻不起眼的一家店,算是隱藏版的巷內美食吧.點菜也很快,按我的估計不用1分鐘吧~~ 只要回答完店家完以下的問.

東風食堂
東風食堂
是一家在ptt food、中壢版都小有名氣的餐廳,餐廳老闆熱愛海釣和潛水, 所以常常把自己海釣的海鮮成果帶回餐廳烹煮販售, 餐廳裡面沒有菜單,也沒有任何固定菜色,能吃到什麼,全靠餐廳裡有什麼決定。 有點像是日本許多小漁港邊,漁夫自己開設的 ...

永安趴趴走 東風食堂
在漁市場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壞朋友要去虧一個賣漁貨的M 咖啡二杯其中一杯是給那個M的另一杯當然是我要喝誰知那個M已經結婚,老公還在隔壁攤賣別的東西 我聽到實在是笑到好,就這樣一路嘻鬧的回中壢為什麼我是聽到,因為我很俗辣,不敢去 ...

【吃】老闆點菜~........沒有菜單的東風食堂
沒有菜單的東風食堂話說出外靠朋友,此話可是不假。 來回中壢多次,每次總是匆匆來去,難得吃的好美食。 這次,中壢幫的朋友帶我吃頓特別的停好車走進餐廳,有什麼特別的阿~不過就是一家不怎起眼的餐廳阿沒有華麗的裝潢,...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