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AFTERNOON TEA【難以抗拒 夢幻甜點】

AFTERNOON TEA
【難以抗拒 夢幻甜點】


AFTERNOON TEA

電  話:(02)8772-2686
店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微風本館門市)
推薦:
櫻花櫻桃生起司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
香橙印度奶茶慕斯蛋糕

【台北】Afternoon Tea (微風店)
從日本回來之後, 同個禮拜立刻跟好友相約吃飯順便親手將我買的伴手禮送到他們手中大家相約到AT微風店去吃他們的早午餐, 當天雖然天候不佳還飄著小雨,...

Afternoon Tea微風本館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微風本館) 電話:02-8772-268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最後供餐21:00) 週四~週六11:00~22:00(

Afternoon Tea (微風店)
Afternoon Tea
(微風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吃完了原創花雕雞 2個人晃到微風~ 這就是今天下午茶的地方嚕~ ㄧ整櫃誘人的蛋糕~ 下午茶時間生意很好~ 我記的日系的餐廳服務都很好~ 不過這家的服務生有待加強喔~ ...

【食記】Afternoon Tea微風廣場三樓)離職餐聚
2010-09-22 21:34 【食記】Afternoon Tea微風廣 場三樓)離職餐聚 ?【食記】放縱口慾 好文轉寄. 用餐環境. . Chiu離職~ 第一名媽媽訂了這裡,. 原先是要訂王品集團另一開的餐廳,叫做"舒果", ...

Afternoon Tea(微風店)
話說就在那一天,在7-11 點券兌換截止的前一天~.~ " 我和艾莉森去了微風店的Afternoon Tea,享受著悠閒的氛圍。 7-11 的點數兌換優惠是~ 特別套餐,可享第2件打7.

【西式料理】氣質Afternoon Tea環境篇‧台北阪急 ...
【西式料理】氣質Afternoon Tea環境篇‧台北阪急店(上). 在台北阪急3樓的AT是蠻新的一家分店,是走著日式風格提供西式餐點與甜點的店。 AT不定時依季節與節日會推出不同的餐點與限量、限定食材,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 微風的 都不可以拍阿!你還有環境篇是怎樣~~ 現在已經躍升花猴的階級了歐!!!! 我也要看皮夾~記得寫價錢XD! phinawu at April 27, 2011 03:37 PM comment | prosecute. 不能拍麻~ 是沒被制止過,XD! 我快門可是按的超起勁ㄉ~ 皮夾....((期待麻)). Blog Owner at April 27, ...

空間寬敞優雅不用排隊的Afternoon Tea 微風
微風的AT空間寬敞,確實比SOGO忠孝店舒適不少加上人潮沒有SOGO來的多,很適合姐妹吃吃飯哈啦打屁餐點的味道還可以,甜點特好吃,雖然有點吃不飽… 我們的結論是,這兒適合小鳥胃的貴婦來吃啦~哈哈! 我們偶爾來裝裝貴婦也是OK的囉!! Afternoon Tea 微風 ...

【9月約會】Afternoon Tea微風限定歐式Brunch套餐~名媛風的夢幻餐點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去鄉村風味濃厚的Afternoon Tea吃午餐,可是這麼少女的地方跟男友去怪怪的!剛好9月底有兩天的求職假可以放,而且Afternoon Tea又剛好推出了秋季的新菜色,只限定微風店。身為一個盡責的大嬸,所以我跟葉子姐都有注意 ...

Afternoon Tea - 微風
Afternoon Tea 一直是我的最愛. 它的餐點,我吃過都不用懷疑, 但最近連去了3次. 一次在微風點紅酒牛肉, 一次在SOGO 點焗飯. 就有點小失望. 還是點我最常吃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和燉飯.這些是我最愛的.說不出所以然的好吃. 很不會去描寫美食的口感. 只知好吃. ...


難以抗拒 夢幻甜點 |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 銀杏餐廳 | ARROW TREE 亞羅珠麗 | AFTERNOON TEA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Mucha salon du chocolat | 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 仙Q甜品專賣店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