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吳氏蚵捲【人氣蚵仔煎】

吳氏蚵捲【人氣蚵仔煎】

吳氏蚵捲

電  話:(05)373-2852
店  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推薦:
蚵仔煎
手工蚵捲

[嘉義] 東石漁人碼頭的三十年老店修‧吳氏蚵捲

趁著清明假期的來到,在兒童節這一天我和愛波、軍人先生、生蠔一起到了東石走走。 還記得小時候的東石,還是一個有點髒髒,聞起來都是鹹鹹海水味的東石漁港, 而現在經過政府的妥善規劃後,已變成了一個嘉義的著名.

嘉義東石--修吳氏蝦捲- 哈日瑪姬(東京9號11F)

date:2011.3.6 dinner 回家鄉等訂結婚那幾天.因為太忙我忙著整理從台北搬回家的東西老媽忙著分送我的囍餅都沒有空煮飯或是幫我特訓幾乎都是從外面買來吃的那天去東石一家廟宇拜拜晚餐就在...

[嘉義] 東石吳氏蚵捲~滿意的蚵仔煎

在嘉義文化路上吃過正老店蚵仔煎後,買了杯手調飲料即搭嘉義客運回東石。 其實,第一晚經過東石時,就發現非常顯眼又客朋滿座的店家,心想,要找機會來嚐一下,於是,在這附近下車後,便和妹妹們來一嚐。 我們想吃的蚵仔煎,似乎不是他們 ...


[遊記]嘉義東石東石漁人碼頭日落.修吳氏蚵捲

剛過跨年來到百年,而春節也即將到來,真是快呀,快來分享手邊的食遊記。今年跨年接連到元旦,算是多了兩天的連假,原想下南部跨年,臨時來的加班讓我只好。無法參.

第三站in東石吳氏蚵捲

蚵捲一 定要點來吃的啊~. 現炸熱呼呼的. 表皮是QQ滴 (跟安平的蝦捲脆脆的是不一樣的) 咬下去韭菜味馬上衝出來 蚵仔的鮮味. 一整個好好吃 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真想買冷凍的回家凍著慢慢吃. 滿滿都是蚵仔. 再加上這我思思念念的 生蚵. 我的天啊~ 每顆飽滿多汁 ...

東石在地小吃吳氏蚵捲

我心中最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了,那就是要吃中餐的時刻,原本他們要帶我們去吃報上推廌的餐廳,但是沒有去吃過,因此經大家討論後覺定改吃吳氏蚵捲吳氏蚵捲很好找,只要順著開往東石漁港的路上就能看到,它的生意真的很好,隨時都能看到 ...

嘉義東石修.吳氏蚵捲.修

這名字真叫人不知如何是好啊!是叫修吳氏蚵捲?還是叫吳氏蚵捲修?還是吳氏是吳氏.修是修?總之撇開一切關於名字的古怪不談,進入嘉義東石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間超級好吃的蚵仔煎店。說很容易找到嘛.也是拜噗友小五媽所賜~上次端午回 ...

嘉義東石吳氏蚵捲-超肥美的蚵仔煎

從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出來,總得吃點什麼當地有名的海鮮。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家: 吳氏蚵捲。~有蠻多人在吃的ㄟ~ 點了蚵仔煎~~哇~有加花生粉喔!!蚵仔新鮮~份量足夠~非常好吃!!^__^ 另外點了綜合捲,內餡有蚵仔,還有蝦子,恩~~用料新鮮非常好 ...

人氣蚵仔煎 | 陳家蚵捲 | 賴記雞蛋蚵仔煎 | 圓環頂蚵仔煎 | 勝利號蚵仔煎 | 吳氏蚵捲 | 東石順蚵仔煎 | 海埔蚵仔煎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