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阿璋肉圓【肉圓碗粿精選】

阿璋肉圓【肉圓碗粿精選】

阿璋肉圓

電  話:(04)7229517
店  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推薦:
肉圓
龍骨髓湯
金針排骨湯
酸菜豬肚湯

[達人系列] 彰化雙雄,正面交鋒— 阿璋肉圓VS北門口肉圓
醬料部分,阿璋的偏向鹹多於甜,不過調味的剛剛好,很平衡的味道,不但如此本身應該有些香料在裡面,讓整個肉圓的味道還多了一層的豐富感,不怕香菜的人,可以加一些些來搭配,相信你會有更不同的感覺唷。 而北門口的表皮真的 ...

彰化貓鼠麵.老担阿璋肉圓.車路口肉粽.美光理髮廳.木瓜牛乳大王.永樂 ...
光看這些地方.就知道是跟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ㄉ女孩" ㄉ點跑. 既然要到彰化.就一次給他跑完~哈~每一樣都吃.吃完很撐~ 這家聽說是一定要吃ㄉ貓鼠麵.這家就沒出現在電影...

台灣吃的報報: 那些年:阿璋肉圓
彰化賣肉圓的店家很多,有的是外皮酥脆,內部軟嫩;另一種傳統肉圓則是在民眾點餐後從低溫油鍋拿起,剪開後沾醬後上桌,外皮香Q,內餡豐富,這就是屬於阿璋肉圓的口味,有50年歷史的阿璋肉圓一顆35元,使用品質優良的番薯粉

[食記]彰化市+北門口肉圓
彰化最出名的除了彰化銀行、八卦山大佛外,還有就是美味的肉圓了。之前在彰化工作,比較出名的是阿璋肉圓,是我第一個造訪的地方。後來當地朋友張小美,帶我去吃北門口肉圓,印象也是很深刻,為什麼呢?請往下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阿璋肉圓
前兩天小叔要去彰化看眼科,寶舜充當司機,我也跟著一起去,據說這間眼科診所在中南部很有名,算是開白內障的第一把吧?不過因為同行的阿婆身體不適,一上車就狂吐,我們就在西湖休息站停留好一會才上路,所以到彰化.

彰化美食.阿璋肉圓
彰化.彰化美食阿璋肉圓彰化尋找美食去囉!! 彰化市長安街144號2011.09.25 12:30 彰化肉圓中的人氣店家之一阿璋肉圓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地點 ...

彰化-阿璋肉圓
彰化的肉圓名氣響叮噹, 尤其是這家”老担”阿璋肉圓~ 本來生意就一直相當不錯的阿璋肉圓, 最近成為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

[彰化] 老担阿璋肉圓
看著一大鍋的肉圓,媽呀,我口水又流出來了;問彰化人那間肉圓最好吃,很多人都一定推這間彰化老担阿璋肉圓。 這間阿璋肉圓,也是我來彰化一定要拜訪的店。 這間店面規模也愈來愈大,生意也愈來愈好.

食記-彰化-老担阿璋肉圓
彰化-老担阿璋肉圓***店家資訊*** 店名:老担阿璋肉圓電話:04-7229517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路144號****** 到彰化市走走當然是要嚐嚐當地的小吃囉!! 到了彰化當然不能錯過.

光陰地圖~ 彰化阿璋肉圓
這兩天的晚餐都是吃小阿姨從彰化買回來的阿璋肉圓!今晚跟我爹娘一人一個,真是美味!! 吃過這麼多肉圓中,我最愛阿璋肉圓!!每次回彰化,都一定會去買!!! 阿璋肉圓的無可取代,除了真的好吃外,還包含著無價.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