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同安街麵線羹【超神秘美食】

同安街麵線羹【超神秘美食】

同安街麵線羹

電  話:(02)2368-4231
店  址:台北市同安街85-1號
推薦:
麵線羹
臭豆腐
肉圓

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麵線
店裡賣的品項很單純,就是清麵線、肉羹湯、麵線羹、麻辣臭豆腐還有肉圓五種,價格通通都是NT.35。 DSC00438.JPG 賣麵線的店家很多,但是很多都是以大腸好吃聞名,或是蚵仔新鮮聞名,但是同安街就是單純的麵線好吃,一碗裡的料不算多,有些許 ...

同安街麵線羹
位於台北同安街的小路中有家已營業將近30年的麵線羹,每次去總是座無虛席, 常可看到有人開著車全家大小來吃,這家店設於一間廟宇門口所搭成的雨棚下, 目前是由第2代來經營,一開始是台北廈門街的一攤流動攤販.

[食記] 同安街廟口麵線羹
我最愛的無名小吃同安街廟口麵線羹旁邊不乏停著高級轎車的大老闆們跟辛苦的小黃司機們的車(大家都知道跟著小黃司機走就能找到最好吃的台灣味!!) 這間巷口小吃只有幾種產品但都是歹彎郎A最.

同安街麵線(綠62)
朋友以前住在這附近,這家位於同安街85-1號的麵線她從一碗三十吃到現在一碗四十,物價雖然會變,但美味卻是永遠留存啊。 店內只賣麵線,肉圓和清蒸臭豆腐四種,如果把麵線加羹的麵線羹也算進去,應該可以說有五種選擇。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從小吃到大的同安街麵線羹. 同安街麵線羹. 有一家麵線我從小吃到大,以前媽媽接我放學時就帶我來吃,到現在我有時候嘴饞就跑去吃,這家店的歷史應該有二十年了吧!二十年算不算老店呢?這家店現在用餐時間人還是一堆,雖然 ...

【虎亂吃一通】【古亭站】同安街麵線
這鍋是肉羹,而麵線羹則是清麵線上面再淋上這肉羹,就這點讓小虎有點傻眼xd(不過只要是好吃也無所謂) 由於當天我們小虎吃到吐旅行團第三回戰的日子,而這家同安街麵線已是第四攤了,到這的時間已是下午二點半左右。 麵線...

【吃喝】『桃園』麵線王~好吃的大腸肉羹麵線
這家麵線讓住在新屋的同學每次來我家都指名要吃 且從新屋空著肚子來就是要吃麵線愛吃麵線的您可來試試喔!! 每個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半至晚上八點半 麵線王 地 址:桃園市同安街448號(同安黃昏市場旁) 電 話:0918-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