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莊記牛肉麵【抓狂美食】

莊記牛肉麵【抓狂美食】

莊記牛肉麵

電  話:03-5953805
店  址:新竹縣竹東鎮雞林里仁愛路248號1樓
推薦:
牛肉麵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新竹竹東莊記的小碗牛肉麵.... 離開東源餅行前... 我們又玩起了"哪裡好吃"的遊戲... 老闆娘介紹莊記牛肉麵.... 她說:"旁邊路橋右轉,就在馬路路衝那的紅色招牌" 真是個淺顯易懂的指示.... 我們一右轉,馬上就看見了這路衝.... ↑店...

新竹莊記牛肉麵
新竹好吃牛肉特輯又來了! 這次是在竹東莊記牛肉麵,晚餐下午四點開門,星期日休息。 有一次我們星期日跑來吃,結果撲個空,就決定非要吃到不可! 3:45到達,還沒開門,先在車上等。 四點一到,果真準時開門。 客人陸續上門, ...

竹東莊記牛肉麵
久聞新竹縣有兩間牛肉麵店很有名, 一間是新豐的老兄牛肉麵, 前兩個月去吃了還不錯. 今天剛好到竹東, 就專程去找這家牛肉麵店嚐嚐看味道如何. 有沒有搞錯啊~ 一條長龍從店內排到店 ...

新竹竹東 莊記牛肉麵館
只要問問園區人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 大家唯二的選擇就是位在竹東莊記牛肉麵館跟新豐的老兄牛肉麵這兩家比較起來我喜歡的是位在竹東的這一家也許大家會覺得從新竹跑到竹東來吃午餐很瘋狂!! 其實只要順著快速道路前進再 ...

【玩】竹東莊記牛肉麵+軟橋彩繪社區
天呀! 幾百年沒寫blog,我的那些格友們還在嗎? 我就說吧!我是個專一的人呀!很難一心二用! 最近玩了臉書,有什麼訊息就直接po在上面,blog反而又忽略了! 每次想到寫食記或遊記,都得先整理照片,

[食記] 新竹‧超夯牛肉麵~莊記牛肉麵館
這已經是第二次光顧"莊記牛肉麵館" 了,雖然是座落在新竹縣竹東鎮上的巷弄裡,而且外觀也很普通的牛肉麵店,但人氣卻是超夯,即使從新竹市到此要開上半個多小時的路,朋友也堅持要到這裡吃.

[食記] 竹東-莊記牛肉麵
其實已經來過莊記不下數十次啦,對我來說這就是個簡單打發一餐的地方,一開始並不會想要特別寫文記錄,只是上次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竹東美食而莊記名列其中,而在外食選擇寥寥無幾的竹東,的.

竹東莊記牛肉麵vs新竹學府牛肉麵
竹東圓環附近有間莊記牛肉麵牛肉麵大碗又好吃,我記得好像才70元C/P值很高每天晚上都大排長龍湯看起來好像很紅很辣,但其實不會缺點就是在小巷子裡有點難找...每次去都還是會迷路一下可是他的.

竹東莊記牛肉麵
最近,牛屎終於變成有車階級了... 那就意謂著,陳小皮的美食圈可以愈吃愈遠了,哈哈... 試車第一階段,當然就是要先去看一下住在竹東的正妹佳樺佳樺還是一樣的漂亮、苡芹也是一樣超級活潑可愛的...好愛.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