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韓記老虎麵食館【名人帶路嚐美食】

韓記老虎麵食館【名人帶路嚐美食】

韓記老虎麵食館
電  話:(02)2711-1595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56號(微風店)
招牌推薦:
麻辣牛肉麵
紅油水餃


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店
在永康商圈頗有名的韓記老虎麵,終於在上星期六吃到了~ 座位空間不大,跟鄰座靠頗近~剛吃完早餐沒多久肚子還沒消化,明知可能吃不完硬著頭皮點了老虎麻辣燙跟葱油餅~免費的綠豆湯是熱的~老虎麻辣燙$180(+拉麵)朋友 ...

麻到心裡的韓記老虎麵食館
滷大腸~媽呀! 好好吃~ 滷的好夠味~又軟嫩! 下面鋪有豆芽菜~ 然後還有辣油~沾著吃好香哪! 滷得很透, 不會說咬半天還卡在喉頭吞不下去~ 但是, 以80元的價位~只有這樣的分量, 實在令人捨不得點第二份阿! 免錢酸菜~ 放進去麻辣燙 ...

[食記] 韓記老虎麵食館
[食記] 韓記老虎麵食館. 今天去的是市民大道的分店,就在大安路口,離微風廣場很近. 韓記老虎麵食館 進到店內後,覺得冷氣真的開得好強啊,猜想應該是怕你等一下會吃到冒汗吧在等上餐的同時先來碗綠豆湯,自助式,無限暢飲,等等辣到不行的時候 ...

嗜辣人別錯過!韓記老虎麻辣燙
近來又有點心癢癢,馬上約了老公外帶韓記老虎麻辣燙回家解癮。 雖是中式麵食館,但裝潢還頗現代。 以白色和亮橘色搭配,明亮感十足。 P3092451. P3092456. 櫃檯旁就是小菜區,檯面維持的很乾淨,不錯! miss1024最怕醬汁滴滿餐臺上,或是小菜 ...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大食代:韓記老虎麵食館老虎 ...
下次我想試試太鼓判關東煮,就是那個在內湖馬路邊美女老闆娘開的關東煮啦,這裡也有喔 [info] 板橋大遠百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 大遠百美食街介紹韓記老虎麵食館本店:北市金華街203號 02-23913483 微風店: ...

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店
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店 ?中式 好文轉寄. 韓記老虎麵食館是老字號,不過我是第一次來吃,因為以前聽到老虎都感覺很兇猛咩! 聽說金華街這間這兩年剛換了地方經營,生意好的不得了,今日一瞧果然是門庭若市! 友人已經先來 ...

[板橋]板橋大遠百Mega City‧B1大食代‧韓記老虎麵食館
[板橋]板橋大遠百Mega City‧B1大食代‧韓記老虎麵食館~. 韓記老虎麵食館在永康街我沒吃過~ 在市民大道開一間我也沒吃過~ 一直到在大遠百美食街才有機會品嚐~ 我和陳小佑連兩天逛大遠百~ 前一天在土司工坊和林員肉圓嚐鮮過~ ...

韓記老虎麵食館
韓記老虎麵食館 ?我吃故我在 好文轉寄. 這是阿東(阿冬? )在年前介紹的餐廳,愛吃辣的我一吃就上癮,一放完年假又殺去解饞。 門口的架子上放的是泡辣椒。門口有一股淡淡的「辣味」(跟麻辣鍋店那種摻雜了食物的火鍋味不太 ...

禎記館+韓記老虎麵食館
禎記館+韓記老虎麵食館 ?布丁嚐百食 好文轉寄. 這應該是我東區吃飯回鍋率最高滴店.... 裝潢. 這家店全盛時期...還在附近開了一家紅九九麻辣鍋...後來收掉了....但是來這一樣可以買麻辣鍋底回家煮...有時都會看到死忠老顧客來包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商圈金華街韓記老虎麵食館
老虎麵聞名的韓記原本是開在金山南路上,今年才搬到永康街這附近,而這個令熟客魂牽夢縈的老虎麵可不是常見的乾麵,而且只有韓記才有的老虎麻辣湯麵。 各式各樣的辣椒在門口,光看就知道嗜辣的人會喜.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