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集美熱炒【新莊線捷運美食】

集美熱炒【新莊線捷運美食】

集美熱炒
電  話:(02)2978-1063
店  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96號
招牌推薦:
蒜香花枝
蔥爆牛肉
橙汁排骨


碩果僅存的集美熱炒
集美熱炒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96號(02)2978-1063檢視較大的地圖前幾年搭上台北的熱炒風潮,三重的熱炒店風光一時,尤以集美街最為盛行,百元熱炒林立,大間小間每到夜晚就人聲鼎沸。不過從去年末起,

台北三重- 三重熱炒戰區的一員戰將"集美熱炒"
是的,又是熱炒...身為台菜控的台台軍團來說,兩週至少吃一次熱炒是一個必備的優良傳統(鬼扯)身為一個三重人,當然知道集美街這裡是屬於熱炒的一級戰區之一為了能夠勸大家多喝一點麥茶(誤)所以大家約定好今天.

集美熱炒
集美熱炒. 果真是熱炒店. 點個幾樣菜開瓶啤酒就可以吃得很飽. 又可以大聲說話不用害怕用餐時間到了會被趕. 在約吃熱炒前我跟小廖說:那我們吃完熱炒就會變成家人了. 今晚這句話被小廖搶去先說了. 雖說你們是酒國來的也不用都還沒有吃飯就先乾 ...

三重集美熱炒-這是個泰瑞要加油的Happy Firday
這是一個快樂星期五而且這天下午我還休假不用上班所以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期待今天晚上的聚餐熱炒歐耶!(被泰瑞傳染了~~~) 因為怕大家會貪杯貼心的小泰泰姐姐已經幫大家把公車路線都研究清楚了真的好貼心! 不過應該是是叫 ...


生平第一次格聚!!三重集美熱炒
生平第一次格聚ㄟ!!可見我是多麼"俗"的人 其它格友們都已經不知道聚到哪一殿去了.我才是初體驗!!人生有多少第一次~但我都活的大半輩子了還沒格聚過!!只怪年少輕狂,太早秋!!導致許多時間或地方不允許~ 格聚地點 新北市三重...


三重集美熱炒
月底就要健檢了,餐敘卻一攤接一攤,真糟糕,體重又要破表了@_@"今天同事下班後,相約去三重集美街吃熱炒三重集美街是有名的熱炒街,整條街有非常多間的熱炒店,大間又便宜,出菜也快,人多,生意好,相對東西就新鮮, ...

三重集美熱炒
集美熱炒】. 餐廳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96號. 餐廳電話:02-2978-1063. 營業時間:找不到,但應該是晚餐至宵夜時刻啦! 消費方式:單點200~250元/人。(不含酒類). 這間凱一直推薦的熱炒,胖胖一直沒有機會前來品嚐一下~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