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安平劉家烙餅韭菜盒子【鐵板烙出美味】

安平劉家烙餅韭菜盒子【鐵板烙出美味】

安平劉家烙餅韭菜盒子
中式料理 其它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7號
推薦菜:
  • 韭菜盒子
  • 烙餅


台南安平韭菜盒子烙餅
台南安平韭菜盒子烙餅」082111. ADD:台南市安平路177號. TEL:. Business hours:14:30~18:30. ↓ 好久沒來劉記,這家安平小吃名勝已經從路邊攤搬到店面來了,. 位置一樣是在醒目的三角窗,以斗大的字體提醒客人排隊。

【台南市安平區-餐飲】安平劉韭菜盒子(烙餅韭菜盒)
安平劉韭菜盒子』位於開台天后宮對面(安平路上),從店門口寫著『請依序排隊』就可以看出有多少的人潮。 他們的產品就只有兩種『烙餅20元』、『韭菜盒25元』,每一個都是現點現做的。這次是平常日去買所.

[食記] 台南-周氏蝦捲、劉記烙餅韭菜盒
接著是要來排隊我最朝思暮想的劉記烙餅、?菜盒子,從大學一直吃到現在。就在天后宮的對面。劉記烙餅?菜盒子:台南市安平路177號今天很多人啊,差不多排了二十分鐘,我才看見這塊餅。全都是手工捏製、然後經過油煎、炸過後,淋上醬油和辣醬。

安平度過輕鬆舒適的假日傍晚
可以在海邊逛逛吹吹風、到四草大橋看落日,事實上,這是我下班後常去做的事, 但是手中吃得東西不可少, 當然不會是吃周氏蝦卷、陳家蚵卷、安平豆花或蚵仔煎,這些都不好攜帶, 最適合帶著邊走邊吃的是劉家烙餅和它的韭菜盒子 ...

安平劉家烙餅
安平劉家烙餅
. 愛吃小吃美食的我, 今天終於可以分享我第一篇的小吃探險記... 星期五按照慣例開車上班, 下班的時候就不用在火車跟別人人擠人... 今天回家帶同事去安平買布丁, 想說Kevin一直超推薦安平劉家烙餅, 之前每次來都賣完, 想說再碰碰運氣吧, 超意外的今天還 ... 本來就不喜歡吃韭菜盒的我, 本來是要點烙餅, 不過他的烙餅跟從小在眷村長大的我所認知的烙餅很不相同, 印象中的烙餅是要在煎的過程中去擠壓餅, 讓整張餅變得支離破碎才能突顯麵香嚼勁, 但是在這家並沒有看到這個動作, 當下.

台南安平陳家蚵捲+劉記韭菜盒子,烙餅
昨天的台南行阿偉我還有跑去台南的安平.說到蝦捲,大家通常都會想到這裡著名的周氏蝦捲.不過這次我決定到另一家試試.據網路消息指出,這裡的陳家蚵捲所賣的蝦捲可是不輸人的喔! 這家的蝦捲與蚵捲都是.

台南安平劉韭菜盒子烙餅
排了大概半小時總算買到了,劉家韭菜盒子外皮炸得很酥脆的,咬下去卡滋卡滋,內餡也非常豐富,裡頭包了絞肉、韭菜、冬粉、蝦米及豆干,真的是下午點心時間的良品。 台南‧安平劉記韭菜盒子價目表:韭菜盒子$25;烙餅$20 地址:台南市安平安平 ...

台南安平 劉家烙餅&韭菜盒子
昨天和陳Baby瘋颱風之後兩個人開著車經過安平的老街看到一直沒有機會去嘗嘗的烙餅+韭菜盒子竟然有給它營業耶!! (風雨正大呢!!) 陳Baby:要吃嗎?! 陳Baby:聽人家說很好吃,我們吃吃看吧!! VAVA:嗯,好丫... VAVA: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