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阿燁紅麵線

阿燁紅麵線

電  話:03-364-9309
店  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20巷24號

推薦:
  • 大腸麵線

[小吃]八德阿燁紅麵線肉圓(大腸麵線)

上次介紹過大湳市場內的好吃肉圓,就有網友說阿燁麵線的肉圓也很好吃,可是我去那附近亂逛就是沒找到阿燁(沒背地址下場),這一次居然這麼久,吃完了市場內的肉圓,想說到處逛逛,走遠一點才發現阿燁,結果剛剛才吃完

【桃園八德阿燁紅麵線。還有好吃的肉圓

從石門水庫返家的途中,小姐姐說肚子餓了,這女孩難得會說想吃東西。 我們想破頭都不知要去哪填飽肚子,突然很想吃重鹹重口味的小吃。 這時曾經在大湳吃過的麵線與肉圓的記憶突然湧現,就是這味了! Ray拔說只記得依稀在

[八德] 阿燁紅麵線

[八德] 阿燁紅麵線. 回上一層(熱鍵:b) 阿燁紅麵線外送電話: 03-3649309 營業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20巷24號. 隱藏於大湳的形象商圈內的阿燁紅麵線..... 每次經過....都會讓我想要一探究竟.... 卻也總是讓我搞不清楚它的營業時間

【食記-八德】一份滿滿的愛心---阿燁紅麵線

阿燁紅麵線這家原本是在大成國小斜對面的小攤生意特好Darren我以前也是經常光顧這家紅麵線後來有一陣子消失了經尋問在地友人才找到這一味原來就隱藏在形象商圈裡面重新裝潢成一間店面生意一樣是挺不錯那位置就是從大成 ...

桃園八德大湳美食之阿燁紅麵線

台北的美食店家競爭太過激烈,我來介紹桃園小鎮的輕美食—紅麵線吧。這間阿燁紅麵線,從路邊攤起家到現在開店我吃了10年吧,應該更久只是我不願面對時間的累積。只要週末或是病假在家,我就會騎車去吃。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