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二師兄滷味

二師兄滷味


客服宅配專線:06-2890792
星期三及其他時間請直撥:0988-007007
訂單傳真FAX:06-2897269
店  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台南大東夜市)
營業時間:
早上9點至下午5點
招牌推薦:
  • 雞翅
  • 豆干



【團購】又是台南的二師兄古早滷味


台南人特別會做滷味是吧?除了在台南當地買的你我他及松村滷味外,這次團購的二師兄據說也是來自台南。 這個團購是同事發起的,買的時候沒多想,反正我也不是挑嘴的人,尤其滷味我幾乎是來者不拒。上網查才知道.


台南花園夜市之二師兄滷味


台南花園夜市之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二師兄滷味電話:0988-007007.

二師兄滷味| 花園夜市| 台南


這是之前Danny在公司團購的滷味,不過自從番薯事件之後,他就很少團購了,因為被罵怕了,怎說呢?! 因為他買了一大包的番薯回來.說是被同事騙了,稍微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會買300元的番薯回來吧!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前一陣子公司的美食團購小組又開團了,這次開的是台南花園夜市的「二師兄古早味滷味」,說到花園夜市,還真令人懷念,以前在台南唸書的時候,每個月至少會去逛一次,尤其是跟室友,逛到天翻地覆都還可以逛,最長記錄.

二師兄滷味


說到台南讓大多數人聯想到的大多數應該都是古蹟和(美食)吧而台南又以(小吃美食)眾多聞名,還有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 雖然說花園夜市確實是很大沒有錯,但要在這一大堆小吃店家裡找到真正好吃.

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


花園夜市我又再度來征服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再吃完紅豆布丁牛奶冰後,緊接著我們又跑到花園夜市繼續吃吃喝喝雖然花園夜市號稱南台灣最大的夜市,不過卻處處是地雷呀!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在吃完蔡家臭豆腐之後(點我),因為人潮還是多到嚇死人! 即使我再怎麼愛花園夜市,即使花園夜市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第一名! 我還是受不了一直忍受這種隨波逐流的感覺。 簡直就像是我不小心掉到馬桶裡,被凱蒂鴨按.

【夜市】台南。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大家來台南遊玩,除了逛古蹟、品小吃,晚上的活動更不能錯過逛夜市喔!! 台灣每一處城市、鄉鎮的夜市都有其獨特性。 花花每次看著來自各地方的格友們,大肆宣傳自己家鄉的夜市美食, 看的花花是牙癢癢,心癢癢~~~ 更因為太遠而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