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


電  話:02-28262424
店  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30
招牌推薦:
  • 鍋貼
  • 水餃


台北石牌市場「阿財鍋貼


台北石牌市場「阿財鍋貼」(二) 011413 ADD: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1樓TEL:(02)2826-2424 Business hours:11:00~23:

[吃透透] 石牌 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來介紹過當然"食尚玩家"的莎莎也有來介紹過唷!!~ 看到沒有內用已經坐滿還排著人外帶的排隊人潮也是不容小覷的店家忙著包鍋貼忙著煎.

[食記]11.05 台北石牌阿財鍋貼


星期一來和朔面式的朋友找我在石牌隨便吃吃,但是石牌商城許多有名好吃的店都沒有開,因此走著走著就想到了這一家店提到石牌商城就不能不說到這家在地開了三十年以上的阿財

石牌阿財鍋貼


下班後,披著雨衣來吃鍋貼~ 果然很有特色,鍋貼的外皮煎的酥脆,吃起來好香,一邊吃還有湯汁流出來,但口味屬於比較清淡的,喜歡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尤其他的玉米濃湯,是食物的真原味,感覺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 ...

台北石牌阿財鍋貼之爆漿美味鍋貼


我其實很喜歡鍋貼,但一直沒吃到真的覺得很滿意的。以前看日本美食節目,都看到他們有那種鍋貼外有一層煎到脆脆的麵衣,裡面又多汁的鍋貼。總覺得應該不難做,但一直很納悶為何台灣沒有那樣的鍋貼。頗久以前看到莎莎.

石牌商城阿財財鍋貼水餃


這家店位於商城收費停車場的旁邊,離捷運石牌站走路也只要幾分鐘的距離..................... 在假日下午五點多的時候來到這個地方,看到的就是這種內用外帶都要排隊的情景。內用涼爽,位子大概有四、五十個︵︵ 來這裡用餐是先要有位子坐,寫完餐單、 ...

捷運[石牌]: 汁多味美的阿財鍋貼


上禮拜剛去吃了阿財鍋貼後, 前天晚上正好也看到食尚玩家的莎莎帶大家來石牌這間她覺得超好吃的阿財鍋貼. 想不到~ 英雄所見略同啊!! 而且最近開始慢慢整理石牌附近的小吃, 主要是因為"先撿起來放著" 的心理, 因為要在一個地方可以生存很久的 ...


[石牌商圈]-爆漿美味鍋貼@阿財鍋貼


陪老爺子到榮總探視一位長輩之後,想說順道在附近吃晚餐,因為鮮少有機會來到石牌,既然來了,當然要到網友強力推薦的「阿財鍋貼」一探究進,就選在今天和咱們永和鍋貼扛霸子─佳佳香來一較高下。哇~~看到門口滿滿的人潮, ...

石牌夜市】石牌美食總匯集


石牌夜市的美食,我並沒有多做打聽,除了聽過阿財鍋貼,其它是想吃就坐下來. 先介紹我吃了三次的甜不辣店(石牌夜市走到底,阿財鍋貼隔壁). IMG_0145_nEO_IMG. 這是三月份吃的,所以什麼味道我已經有點忘記了,但我確定是好 ...

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石牌夜市的爆漿鍋貼


每次吃素,爸爸就不想去游泳,今天老爸想去好事多,所以也不想去游泳了,不過方向盤在我手上,那是要去游泳,還是要去好事多呢??猶豫中


【非凡美食大探索】無敵爆料美味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