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松山土窯羊肉【鴨鵝羊我最補】

松山土窯羊肉【鴨鵝羊我最補】


電  話:05-272-1597
店  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仔腳162號
營業時間:17:00 - 02:00
公 休 日:
招牌推薦:
  • 薰羊肉


〔嘉義〕民雄松山土窯羊肉


Mar.14(早)會到此間土窯羊肉店還真是無心插柳在松田崗玩到近中午離開不知去哪吃好就問了松田崗的門口看管人員:嘉義有何值得推薦的餐飲於是他跟我們介紹就在松田崗路口的"民雄松山土窯羊肉"從松田崗到土窯羊肉隻有200公 ...

食記: 嘉義民雄松山土窯羊肉


這家位在嘉義民雄中正大學附近的松山土窯羊肉,我連這次去吃是第二次,但是爸媽弟弟和奶奶,已經去過好幾次了!最初會去找到這間位在鄉間的土窯羊肉,也是好幾年前在水果日報上面看到報導,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去嚐嚐,想不到他們的羊肉出奇的 ...


嘉義民雄 松山土窯羊肉


先前計畫好的竹山之旅被壞天氣給搗亂了. 臨時更改行程,選擇民雄一日遊,由美食開始吧! 已經有超過70幾家媒體報導過,但地處偏僻,用導航也是得花點時間一路都是鳳梨田下雨的天氣蚊子超多,點菜沒幾分鐘我的雙腳被咬得滿是包.

鄉野奇店--松山土窯羊肉


才剛踏進松山土窯羊肉的三合院,還來不及仔細看庭院景觀,便被飄散在空氣中的一陣陣薰燒香味吸引。閉眼嗅著香味來源,越是朝左方的建築物走,那薰香味越是濃厚。一踏進三合院,就有股濃厚的薰燒香就是這一棟...


[嘉義] 松山土窯羊肉


藏身在鄉野間的美食- 「 松山土窯羊肉爐」,不過它可不在台北松山,而是在嘉義民雄,中正大學附近這次因為之前的台南救災團的關係,也因為朋友在這裡打過工,所以就邀請大家順道到嘉義在往中正大學.

〔嘉義〕民雄松山土窯羊肉



會到此間土窯羊肉店還真是無心插柳在松田崗玩到近中午離開不知去哪吃好就問了松田崗的門口看管人員:嘉義有何值得推薦的餐飲於是他跟我們介紹就在松田崗路口的"民.

嘉義民雄的松山土窯羊肉


我和老公對於這家餐廳藉由電視美食節目的介紹已經聞名許久但因為有些距離,所以一直找不到機會去拜訪託了小叔輪調到嘉義大林的福~~ 加上醫院同事的介紹小叔決定招待大家一起來品嘗美食~~ 我們.

松山土窯羊肉~~因為一鍋羊肉我踏進了黑道


話說這個禮拜三我跟社團同學的人一起拍戲他們說要學艋舺的預告片用來當作社團的成果發表(艋舺預告片從youtube) 其實呢我本來是不用參加的我認為我只要稍微幫忙拍一下照就好了結果......演主角的那個人沒有來不得已我必須被 ...

【非凡美食大探索】鴨鵝羊我最補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