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武廟黑輪【銅板小吃】

武廟黑輪【銅板小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號
電話: 07-7236258
營業時間:1500-0000
推薦:
  • 新鮮配
  • 炭烤雞排
  • 手工黑輪


【食記。高雄】武廟黑輪CP值滿分雞排!



這個首圖真的好犯規啊~~~!!!武廟黑輪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號電話:07-7236258營業時間:PM:15:00~PM:00:00(實際時間看老闆心情XD)公休日大多是星期一_

高雄武廟黑輪碳烤雞排35元


萬物其漲~只有武廟黑輪不漲市面上一塊雞排現在都賣55~60玩只有武廟黑輪不漲反降...一塊碳烤雞排只賣35玩鮮嫩!多汁!超便宜!武廟黑輪走平價路線但品質!服務~用心絕對是"高檔"歡迎您來武廟黑輪品嚐我們的碳烤雞排碳烤雞排35 ...

cold stone&武廟黑輪


這篇放很久嚕本來老婆說要寫的= = 但她好像最近都很忙我就幫她代筆嚕某天我去高雄接老婆下班老婆突然想吃冰就來這邊嚕大順店之前有活動我印象很深刻人多到爆.... 排各隊排快半個小時這次來都幾隻小貓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武廟黑輪文衡高貳店OPENING


因為一些事情休息了一陣子最近比較忙碌的大事就是這間新開店~武廟黑輪~ 這是第一次真的就是身邊的人開店做生意自己當老闆我只能說創業真的很辛苦但是還是有很多樂趣的等我以後有本錢我也要來弄ㄧ間夢想中的辣妹早餐店 ...

(台南)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11). 桌上有兩種醬,右邊那是蒜蓉醬,左邊那個應該是蒜蓉醬油吧?我忘記了XD. 其實店家還有一種辣醬,不過我們這桌上沒有就不用拍了。 武廟肉圓(4). 先上來的免費大骨柴魚湯,很復古的味道,像小時候喝的黑輪湯。 拍糊了,將就看。

【食記】台南武廟肉圓


位於台南武廟旁有個人氣相當旺盛的肉圓攤,營業至今已經超過30個年頭,許多國內外遊客都尋著旅遊導覽手冊而指名要來吃肉圓。影子上次來武廟時倒沒注意到這家店,這次是朋友帶路下才曉得這裡有個生意超好的肉圓攤。 這個四角蒸籠是老闆 ...

武廟對面的臭豆腐和豬血湯‧台南鹽水


從鹽水在地好友pagin得知鹽水武廟前的這家臭豆腐,下午驅車前往,吃臭豆腐的人果然不少,那天多是當地人去吃,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倒是少,這家臭豆腐除了臭豆腐外,還有黑輪、豬血湯、蚵仔煎..等,進到店裡原.

武廟商圈美食



福德路最近可是有好好吃的美食柳平常活動範圍就是這裡和文化中心. 好吃美食當然清楚像五花馬餃子館、阿亮雞排、米糕、寶珠蛋黃麵、 武廟旗魚黑輪、肉圓、青草茶....... 現在就來一一報乎你摘.

【非凡美食大探索】銅板小吃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