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焢大王【滷出好滋味】

焢大王【滷出好滋味】


焢大王
電話: (02)2599-5164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52號
推薦:
  • 焢肉
  • 焢肉飯
  • 滷排骨

台北的焢大王

雖然這不是什麼上的了檯面的食物,不過總覺得他非常有撫慰人心的作用,跟soul food差不多。好吃的焢肉飯不易尋,有時會吃到油脂還沒燉開的焢肉,這樣嘴巴內只會存著油膩感而已,是很恐怖的體驗。 之前就聽過吉林路上的焢大王 ...
 
 

焢大王

這家位在吉林路和農安街路口附近的控大王,離我的住處並不遠,我也是偶然得知. 這家店的存在,似乎是從去年才開張的,查了一下才發現生活休閒新聞有報導過這家. 目前還不大出名的小店,老闆曾經經營江浙餐廳十多年,招牌的焢肉則是改良自東坡 ...
 
 

《神農愛美食》好吃到炸的吉林路焢大王

餐廳名稱:焢大王天下第一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52號 電話:(02)2599-5164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中餐及晚餐時段(周日及下午沒營業) 每人平均價位:便當65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好吃到要炸掉的焢肉飯
 
 

焢大王V.S 老牌張豬腳飯

我個人獨愛舉凡滷肉的各式產品,小至滷肉飯(帶油花豬皮的那種)大致焢肉飯。我喜愛那因為熬煮而產生的黏膩口感跟他表皮略煎或是爆香所帶來的餘韻。不過,這大概是我一直體重高居佈下的原因之一吧。(眼淚)這...
 
 

焢大王~有"黑店"

焢大王~ 有"黑店"FU... 那個沒下雨的午後. 一枚名DJ的愛心外帶飯盒~~~. 著實讓我驚豔不已!!!!!!!!!直呼不可思議!!!!!!!...... IMG_0205_1.jpg. 是的,. 這款排骨飯~~. 真的很像多年在淡水吃到的「黑店」排骨飯!!!!!!! 軟嫩的排骨,搭配甜甜的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