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黃金左腿 黃金右腿【美台韓炸雞大PK】

黃金左腿 黃金右腿【美台韓炸雞大PK】


黃金左腿 黃金右腿
電話: 0917-179-75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9號
推薦:
  • 焗烤起司雞腿排
  • 雙倍起司醬雞腿排
  • 蜂蜜芥茉醬雞腿排
  • 龍蝦明太子醬雞腿排
  • 塔尼醬雞腿排

【逢甲夜市】黃金右腿

隔壁有一家類似的店家,叫做黃金左腿。賣的是炸雞腿。有分「雙倍起司醬」、「羅勒青醬」、「龍蝦明太子醬」、「塔尼醬」。不過仔細看看好像黃金右腿的生意比較好,可能是烤雞在夜市比較特別的關係吧哈哈!其實我們剛開始也不知道兩家的差別在哪裡, ...
 
 

台中逢甲夜市_黃金右腿

黃金左腿、還是黃金右腿!今天晚上你要點哪一道呢!Dochi! 不過現在似乎只有黃金右腿有開,左腿沒看到有在營業。 在這條巷子我們吃過豬寶盒、黃金賊(點我)算比較多人的,再來大概就是這家黃金右腿等著我.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地圖

隔壁接著是「黃金左腿」「黃金右腿」,兩間同一個體系,右腿是焗烤雞腿、左腿是炸雞腿,我兩家都吃過偏愛「黃金右腿」,尤其他的自製辣莎莎醬有夠好吃一定要加!喜歡吃炸的左腿也是不賴可以試看看。 逢甲夜市地圖. 買完黃金左右腿 ...
 

黄金右腿黄金左腿

黄金右腿. 台中逢甲夜市果然是个创意十足的夜市,从上回介绍的黄金贼后,女儿又推荐老妈新的创意玩意,就是黄金右腿,简单又美味的料理,起司的味道融入鸡腿香气中,更重要的是非常有饱足感,在鸡腿肉上面铺上一层厚厚浓浓的 ...

[台中]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黃金左腿[現烤無骨雞腿排]

來到台中逢甲夜市,除了吃已經很有名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當然也要開發一些新的花樣,這次在逢甲夜市裡,發現了黃金左腿黃金右腿,說真的還不錯吃~ 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黃金左腿
 
 

逢甲夜市吃吃喝喝:日船章魚小丸子、黃金右腿黃金 ...

逢甲夜市吃吃喝喝:日船章魚小丸子、黃金右腿黃金左腿、熊掌包、豐收王國免剝殼烤蝦、PT印度拉茶、官芝霖大腸包小. 晚餐安排我們到逢甲夜市吃吃喝喝。因中午的飽食外加下午點心,讓現在越來越像鳥胃的懶喵,感覺還沒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