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天鼎塔吉蒸煮鍋

天鼎塔吉蒸煮鍋【蒸正好滋味】


天鼎塔吉蒸煮鍋
電話: (07)342-9073
地址: 高雄市明誠一路528號
推薦:
  • 塔吉蒸鍋
  • 龍蝦蔬菜拼盤
  • 加拿大龍蝦
  • 生蛋黃牛五花
  • 奇異果醬牛五花
  • 棉花糖壽喜燒牛五花
  • 綠咖哩湯鍋


敦南‧蒸煮皆宜之天鼎塔吉鍋吃到飽

天鼎塔吉蒸煮鍋專門店展現可蒸可煮的極品吃到飽風情,高檔肉類海鮮蒸後少油,搭配多變湯頭質感極佳近來熊跟喵經常在遠企一帶活動,也嘗過不少極具特色的各式 ...
 

[台北食記] Nash 吃蒸煮二合一的天鼎塔吉蒸煮鍋

台北天母忠誠路精華地段有一家天鼎塔吉蒸煮鍋裝潢相當的高級,剛好手上也有天鼎塔吉蒸煮鍋的券所以就來帶大家拜訪一下天鼎塔吉蒸煮鍋吧!
 

天鼎WELKIN 塔吉蒸煮鍋(安和路遠企分店)

天鼎WELKIN 塔吉蒸煮鍋(安和路遠企分店). 幫弟妹過生日,所以找了幾家不同屬性的餐廳讓我媽挑選。 才只介紹第一家餐廳,就可以感覺我媽開始 ...
 

天鼎塔吉蒸煮鍋專門店

天鼎塔吉蒸煮鍋專門店(天母店):天鼎塔 剛入坐服務生就先來倒果汁 這芒果汁的口感濃稠但不會太甜 害我用餐時不知不覺的喝掉三杯= = 這裡晚餐有兩種價位不過同 ...
 

【吃台北】天母《天鼎塔吉蒸煮火鍋》會滴油花的肉片 ...

冬天到啦~冷颼颼,就是要吃火鍋呢!! 經過天母的忠誠路數百次,從沒注意到原本的健康煮火鍋店已經改新店家變成《天鼎塔吉蒸煮鍋》!要不是有天心血來潮, ...
 

《火鍋》台北大安天鼎WELKIN。塔吉蒸煮鍋專門店蒸煮合一

隱身在安和遠企旁的天鼎WELKIN 塔吉蒸煮鍋專門店雖然不算是巷弄美食,但是設在地下室的高隱密性,也是會讓人不小心錯過以台灣少見的蒸煮 ...
 

天鼎塔吉蒸煮鍋專門店

【六張犁站美食】天鼎塔吉蒸煮鍋吃到飽熟小虎的朋友都知道我向來對火鍋比較冷感,一來現在的火鍋都以麻辣鍋當道,對於年紀漸長吃不得辣的我來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