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阿財雞絲麵【高市經典老店】

阿財雞絲麵【高市經典老店】

阿財雞絲麵
電  話:07-5215151
店  址:高雄市鹽埕區壽星街11號
推薦:
  • 乾雞絲麵
  • 湯雞絲麵
  • 太監雞
[食]高雄_鹽埕區美味老店‧阿財雞絲麵
阿財雞絲麵...因為有鹽埕區達人帶我來所以吃了幾次了第一吃到雞絲乾麵,就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ha!因為我很愛吃麵食不大愛飯食...所以雞絲乾麵的拌醬加上雞絲麵的口感美味到讓我常常光顧是傳統台式小吃店以賣雞絲乾麵&雞絲湯麵為主,還有各樣的台式小菜 ...


高雄阿財雞絲麵
阿財雞絲麵,是大學就一直在吃的. 剛好回高雄去,當然也來吃吃。 老貓幫忙點了雞肉,還有豬的牙齦肉牙齦肉吃來爽脆的口感很不錯;雞肉口感有點像醉雞,但是味道卻大不相同清甜的口味讓人不知不覺越吃越多。 雞絲麵,乾的. 雞絲湯麵. 好吃的啦~ ...


[高雄鹽埕] 阿財雞絲麵
高雄鹽埕的小吃名店"阿財雞絲麵"~ 之前每次去鹽埕的時候都剛好是周日.所以都公休~ 而這天剛好來到附近.又非假日~ 一看到店家有開.就趕快進去品嚐看看~ 好好的感受一下這家老店的威力! (店面) 店家的廚房在外.座位在內~ 所以店內是冷氣開放的~ ...


阿財雞絲麵
印象中的阿財雞絲麵,有一個特別香的味道, 直到看了牆上的剪報,才發現那是自製蔥酥的味道, 以往,乾麵雖然非常乾,卻有伴一層蔥油,再灑上蔥酥, 光是蔥的香味,就已經非常迷人, 雞絲的澀感正好會跟麵的油滑互相平衡。 如今,雖然仍然有那淡淡油蔥味 ...


[食記] 高雄阿財雞絲麵
很難想像會有店家以雞絲麵為招牌,我對雞絲麵的印象,就像泡麵…… 不過這間雞絲麵,在鹽埕區頗有名, 我們在路上隨便問人家「雞絲麵」,連店名都沒說,就得到正確的指示了。 店內是有冷氣的,如果白天來也不怕,只不過,它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


阿財雞絲麵
只是我個人不愛吃湯麵,比較喜歡乾麵的口感。恰巧我的座位只隔玻璃門,可以看到外面煮東西的情況,只見煮好的雞絲麵瀝乾水份後,店家再用人工的方式加醬料用長筷子攪拌,最後再放上雞絲跟一碗清湯,端上桌給客人。 阿財雞絲麵的味道有點類似鍋燒麵, ...

2009-11-14【非凡大探索】【高市經典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