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小西門燉肉飯【高市經典老店】

小西門燉肉飯【高市經典老店】

小西門燉肉飯
電  話:07-561-2651
店  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推薦:
  • 蛋黃瓜仔肉飯
  • 燉肉飯(梅干扣肉)
  • 火燒排骨飯
  • 炸鱈魚飯
  • 魷魚螺肉火鍋
2009-10-19 高雄-小西門肉飯[瑞豐分店]
老公依然不是很滿足 這天一下班就跟我說他想吃小西門燉肉飯 因為吃郭肉燥飯那天,我們路過小西門 我一直說這間店以前我吃過XDD 覺得好好吃~ 老公就開始念念不忘了 不過我吃的是民族路上的小小老店~大概我國小就開了...Orz 瑞豐這間店我還是第一次來 ...


<高雄小吃>小西門燉肉飯+米糕城
<高雄小吃>小西門燉肉飯+米糕城. 中彰化爌肉飯的毒太深了~哈哈 不過還好高雄有超級好吃的小西門!!!!! (菜飯平均價位在70~110之間) 這是我們家從小就愛吃的店喔! 高雄的好朋友也是一聽就知道 前兩年小愛兒來高雄玩~我還特別帶她去吃呢 ...


高雄美食-小西門燉肉飯
照片描述: 小西門燉肉飯,位於小巷子中,好找但不好停車.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電話: 07-5612651. 算很老很老的店,以前國小時候常常去吃上國中高中後,幾乎忘記這家店面... 這家店面位於鹽埕區的小巷子中,從麥當勞那邊右轉第一條巷子就鹽埕街 ...


小西門燉肉飯
小西門燉肉飯. 遙遠的青春時期,便時常光顧的快餐店。 第一代老闆年紀很大,幾年前退休了,當代老闆也已是三、四十歲的中年囉。去年還有見到老老闆在門口乘涼聊天,今年至今已進入十二月,光顧多次卻沒再見到老老闆。 非常好味! ...


高雄【小西門燉肉飯】果真還是很愛古早味
對了,小西門燉肉飯位於鹽埕街上,這兒也就是高雄有名的飾品批發街,有空還可以來挑挑市面上最流行的飾品,價格大多比較便宜,而且餓了就可以嚐嚐小西門的古早味~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小西門燉肉飯: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


【食記】高雄。小西門燉肉飯
進門點完餐,阿桑就會送上一人一杯柴魚湯(真的是用小杯子裝湯)。 店內只賣飯一味(菜單見下圖),點了燉肉飯和火燒排骨。 燉肉是以大塊溫體豬五花,跟梅乾菜燉煮(見下圖),五花油脂會軟潤梅乾菜,肉質多汁不乾澀,這就是小西門招牌燉肉飯...

2009-11-14【非凡大探索】【高市經典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