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鶴家【有料湯麵】

鶴家【有料湯麵】

鶴家
電  話:02-8773-5185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推薦:
  • 炸蝦咖哩烏龍麵
  • 天婦羅烏龍麵
  • 鍋燒烏龍麵

再訪-鶴家
上次造訪鶴家的經驗還不錯某天下班之後變跟男友前來為的是那碗讓我們有旅行回憶的烏龍麵 2009041126 想說烏龍麵吃起來還不錯不知道咖哩飯的滋味如何就點了一份豬排蛋包咖哩飯上桌時外表金黃色的豬排讓人看不到蛋包 ...


090623 鶴家咖哩烏龍食記
上禮拜Maru麻的一個要好的同事因為即將離開, 所以我中午就請她一起到公司附近的鶴家咖哩烏龍吃午餐. 之前是在報上看到介紹, 覺得好像不錯, 而且離公司不遠(微風廣場附近), 所以吸引了愛吃的Maru麻的注意. P1030707.JPG. 一進去鶴家, 是一間小小的餐廳, ...


【台北】鶴家うどん
因為第一次去鶴家用餐,非常的滿意(第一次用餐心得為本篇食記),一直念念不忘超好吃的咖哩烏龍麵以及日式小菜,過沒多久就帶了好友一起去吃。第二次踏進鶴家,卻吃到好糟的日式小菜,上次點的所有小菜我全部又點了一次,品質完全不行,就連size也縮小一 ...


鶴家咖哩烏龍麵
約定的地點是鶴家烏龍麵,這家店放在我口袋許久,大呆去吃過也很推薦,說是除了雞肉和豬肉之外,其他食材都是日本運來台灣的,就連最重要的烏龍麵也是喔,讓我好期待喔,因為六月的時候在京都也有吃到好吃的烏龍麵,真的很懷念呢!於是就和阿酥約定在東區 ...


【食】鶴家烏龍麵
一句:走呀,一起去吃飯!我被帶到這間聽說烏龍麵很好吃的店-【鶴家】 0923 040.jpg 忠孝SOGO和屈臣氏中間這條巷子一直往市民大道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結果大眼睛的我~明明看到招牌卻找不到大門入口..... 它的店面屬長型,位子不多、但也不會感覺很擁擠 ...


【食記】再訪鶴家
鶴家的炸明蝦是屬於炸粉裹得紮實酥脆型的,如此更易沾附咖哩湯汁、更合拍。至於做成蓋飯也很美味,我喜歡蓋飯甜鹹剛好的醬汁味道,和滑滑嫩嫩不過熟也不過生的蛋。在顧著和好友聊天的同時,我也發現自己的嘴巴、筷子、湯匙沒停過,可見這碗蓋飯很唰嘴, ...


2010-01-23【非凡大探索】【有料湯麵】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