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青田家烙麵館【有料湯麵】

青田家烙麵館【有料湯麵】

青田家烙麵館
電  話:02-27997970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0號
推薦:
  • 海鮮湯麵
  • 茄香湯麵
  • 辣醬湯麵
  • 炸餛飩

【台北內湖】青田家烙麵館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麵,好Q,我在台南從來沒吃過如此會彈牙的麵條,這應該是手工麵。 紅油抄手也好吃,辣辣的帶點胡椒,夠味。 想看照片嗎?google搜尋一下「青田家」就有了。 湯靚麵滑~青田家烙麵-Tina's美好生活(無名小站) ...

青田家烙麵
之前無意間聽到先生說我們家這邊有一家很好吃的麵但後來搬到內湖ㄌ先生就叫我去找找看 他一說青田家 我還以為是日本ㄉ麵食誰知一查是台灣ㄉ勒....我們是專程殺過去吃ㄉ在環山路1段90號(德明旁邊) 聽說他家ㄉ面很q可以媲美田舍我本來一股衝動要點我愛ㄉ乾 ...


[食記]青田家烙麵館(內湖)
[食記]青田家烙麵館(內湖). 老實說,雖然我常常在內湖走跳, 但是還真的不知道內湖有什麼必吃的?? 這間青田烙麵看過很多人介紹,我一直把它記在我的筆記本裏, 果然在我生日那天,剪完新髮型,就噴來這邊報到 第一次沒有帶相機,第二次拍的也很隨性(太餓 ...


青田家烙麵館
前一週攻略完bona bona pasta,本週攻略對面的青田家烙麵館!根據前工讀生鄉民的透露,這間店麵食較昂貴的原因,就是麵條的處理都是老闆手工特製,將麵糰煎成烙麵,形成了非常具有彈性嚼勁的微透明麵條。 咖哩飯ntd75 滿大一碗,也多加了芝麻,泰瑞說這是 ...


青田家烙麵
去年四月逛到愛米家正好她介紹青田家烙麵 當時就留下不少口水直到上個月才首次嚐到真的就像愛米說的烙麵很Q又滑溜. 今天是第二度造訪想把這樣的美味和婆家人分享. 蒜泥腱子肉. 麻醬麵(兩次都有點這個,麻醬的味道我很喜歡). 招牌麵(小嬸點的,不知味道 ...


2010-01-23【非凡大探索】【有料湯麵】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