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柳家滷肉飯【新竹老店】

柳家滷肉飯【新竹老店】

柳家滷肉飯
電  話:03-526-7980
店  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新竹城隍廟內)
推薦:
  • 肉燥飯
  • 白菜魯
  • 筍絲
  • 肉燥飯
  • 滷鴨蛋
  • 香菇肉羹湯
新竹市‧城隍廟柳家滷肉飯
吃完之後也回憶起當初第一次品嚐的印象,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燉品屋的滷肉飯比較合我的 味,雖然它份量真的很小。但如果非要在城隍廟用餐,我還是會選擇柳家滷肉飯。 店家資訊店家名稱:柳家滷肉飯店家地址:新竹城隍廟內廣場(右邊第 .

新竹城隍廟柳家滷肉飯
登山完的晚餐...就在經過新竹時...決定去城隍廟前的小吃... 柳家已經來過超多次了...當初也 是看美食節目介紹才知道的... -熱鬧的新竹城隍廟-. 非假日人還是很多... 人多多.jpg. (繼續閱讀...)

新竹城隍廟小吃:元祖郭潤餅+柳家滷肉飯
城隍廟小吃

新竹城隍廟柳家魯肉飯
這也是同學極力推薦的, 新竹城隍廟裡的柳家魯肉 飯, 就在城隍廟前的第一間!! 我覺得這裡面的動線和士林夜市美食區裡有點像, 不過, 他們攤位都沒有標號, 所以只能靠熟門熟路的人帶路, 不然每間都賣肉圓,炒米粉, 貢丸湯的, 有點難找吔~ ...

新竹城隍廟柳家魯肉飯、郭家潤餅、阿忠冰店】
夜晚的新竹城隍廟十分熱鬧 ↓特別推薦新竹城隍廟裡頭的「柳家魯肉飯」,因為小份真的還蠻小份的,所以魯肉飯和炒米粉都點了,還來個摃丸湯潤潤 胃。 ↓魯肉飯很好吃,我不喜歡偏甜的肉燥,這個很香,肥油的部份也不覺得油膩,搭配上酸菜,真的很好吃哦,還 ...

980807 新竹城隍廟夜市
而 且吃進嘴裡咬得到鮮甜的肉塊和滑滑QQ的粉凍,. 總是讓人感到意猶未盡, 回味無窮. 乾粿條和米粉淋上了油蔥酥和肉燥, 味道聞起來就很香,. 貢丸有嚼勁不油膩, 湯頭也很不錯. 這碗滷肉飯柳家那一攤的, 也是飛鴿極力推薦的, .


2010-02-21【非凡大探索】【新竹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