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山月亭【進補湯品】

山月亭【進補湯品】

山月亭
電  話:02-2423-2238
店  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8號
推薦:
  • 鱸魚藥膳鍋
  • 人蔘腰子鍋
  • 水果養生鍋

山月亭輕食煮義
2010年1月21日
整個店裡飄散著濃 濃的藥膳香味,啊!真是深得我心!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認真研究牆上的字句,努力推敲台語讀音! 短短四句,其實就是人生的縮影! *前菜:牛蒡絲. *鍋物料. *手工魚漿. *藥膳人蔘燉豬腳. *藥膳人蔘鱸魚. *蕃茄紅素鍋+牛肉 ...

[基隆]山月亭
基本上我這次回基 隆就是個大吃特吃之旅...哈哈 山月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強調的藥膳養生鍋, 至少我在基隆這麼多年並沒有聽過其他家是以這為主老實說我自己並不會走進這樣的店裡, 我是年輕人ㄟ! 養生? 藥膳? 聽起來就覺得上來的會是一鍋黑嚕嚕的中藥. ...

基隆山月亭- 輕食養生
基隆市山月亭養生鍋強調低油、低脂、低熱量,藥膳配方由中醫師調配;本報讀者憑剪報可享9折優惠;湯底有藥 膳、人參、蔬菜、昆布等,老闆何仲坤強調,藥膳鍋、四物鍋、首烏鍋甚至少男少女成長鍋,都按節氣調整材料,

基隆市山月亭養生鍋強調低油低脂低熱量
基隆市山月亭養生鍋強調低油、低脂、低熱量,藥膳配方由中醫師調配;本報讀者憑剪報可享9折優惠;湯底有藥 膳、人參、蔬菜、昆布等,老闆何仲坤強調,藥膳鍋、四物鍋、首烏鍋甚至少男少女成長鍋,都按節氣調整材料,適合各種體質,秋冬建議吃藥膳、人參燉 ...

photo album: 北海道+山月亭
北海道+山月亭. 吃飽囉!! 山月亭養膳餐不錯 喲, 店長原來是我同學的好朋友, 北海道帝王蟹真的可以吃到飽喔~

﹛食記﹜山月亭~養生藥膳鍋@基隆
位於基隆愛六路的 〔山月亭〕,是一家養生藥膳鍋專門店,店裡供應二十餘種養生鍋,包括藥膳鍋、 人參鍋、男人鍋、女人鍋、健康低脂鍋、瘦身鍋、兒童益智鍋,以及專供素食顧客點用的藥膳菩提鍋。秋冬時節,另有山藥百合鍋、延壽首烏鍋、 ...

[食記] 基隆山月亭養生鍋【amykaku】
上個禮拜天,愛 咪跟達令跑了一趟基隆看大船。什麼大船呢?其實是再次訪台的忠僕號,話說兩年前的勞動節愛咪也跟飯糰好友們上船逛了一遭,這回應該是這艘老郵輪除役前最後 一次訪台了吧?響應糰友傲骨的發起,就開著我...


2010-02-27【非凡大探索】【進補湯品】店家及食記資訊: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