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莉莉水果店【冰王傳奇】

莉莉水果店【冰王傳奇】

莉莉水果店
電  話:06-213-7522
店  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推薦:
芒果香蕉牛奶冰
布丁紅豆牛奶冰
蜜豆冰

[蔡妹妹]--莉莉水果店
[蔡妹妹]--莉莉水果店. 婆跟同事去吃的 這間我印象我沒吃過 但我想我也不是很想吃 但超有名的 或許某天我會去吧. 0推薦此文章推 收. Today's Visitors: 46 Total Visitors: 80. You can leave comment to this collection. Collection Category: ... 莉莉喔幾個台 南人分別帶我去台南進行內容不盡相同的小吃之旅唯一的共通點正是莉莉. pigheadchu at July 15, 2010 09:50 PM comment | prosecute. 是喔~~ 我只吃過旁邊肉圓莉莉等我台南小吃吃到不知道吃什 ㄇ在吃好嚕..但應該很難...最近都很忙. ...

[台南市] 莉莉水果店
莉莉冰菓店幾乎變成外地觀光客指明到訪的冰店每次有朋友到訪總是有幾間店會重複吃上一輪有 時候總會懷疑他們是不是都看了同一本書說歸說小丸子還是一樣~撩下去了! 莉莉水果店是許多地在人記憶的一部份每到夏天店裡總是擠滿了 吃水...

[台南] [食記] 第二天莉莉水果店
久聞莉莉水果店的大名,地點又剛好位於孔廟對面,在結束孔廟知性攝影 之旅之後,就直接過馬路到對面的莉莉水果店,去感受一下正港台南味的冰品. 其實因為台灣的水果真的太好吃了,不管怎樣料理,都很美味,只是在台南這碗只要80元,在台北的永康街 ...

台南市中西區- 莉莉水果店
莉莉水果店創立於民國36年(1947),在日據時代是水果攤,之後 慢慢演變至賣果汁與麵攤、自助餐,最後才是現在的水果冰品店。 位於孔廟旁的店家,招牌真的很醒目,經過的人基本上都會看到,再加上近年電視媒體加以宣傳,店內幾乎是從早到晚 ...

莉莉水果店
蜂蜜 檸檬冰 台南1~2點的氣候, 真是嚇人的熱, 趕緊吃冰去啊!! 之前在台南唸書時, 好像沒吃過這家冰店, 是離開台南後, 一直聽到週遭朋友問起, 終於來吃到莉莉水果店。 招牌水果冰。 西瓜煉乳冰, 煉乳加上大顆粒的剉冰, 搭配西瓜, 超對味的。 ...

莉莉水果店
店名:莉 莉水果店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電話:062137522 網址:莉莉水果店介紹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莉莉水果店台南已經很久了上次吃過裕成冰果店覺得都不便宜之 後 (More......)

[台南]莉莉水果店
重 點是,我們在莉莉水果店愈到"張震", 就是那個演員張震,就是那個在赤壁演孫權的張震, 對啦,就是那個張震啦, 重點是,在坐的其他人其實都認出他是張震, 但是大家都再假裝鎮定, 我想這時如果有個瘋狂的人先衝, 其他人大概就暴走了吧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