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品昂創作洋果子【過江猛龍】

品昂創作洋果子【過江猛龍】

品昂創作洋果子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推薦:
神保捲

蛋糕捲風潮即將來襲! 台中品昂創作洋果子第二回嚐鮮趣
再者由, 日本洋果子之父神保勝司指導的品昂創作洋果子, 推出的神保卷更是製作費工用心, 另外, 晶華酒店也請來TV冠軍師附小山進, 也會推出蛋糕捲, 再加上前兩季本土芋泥卷 跟奶凍卷拼的你死我活, 藉此機會更可以讓消費者比較一下囉!

【台中】Bien 品昂創作洋果子
來到台中玩耍,當然要來「Bien 品昂創作洋果子」嚐嚐限量的「神保捲」,我真的屬螞蟻,一整個超愛甜食,一個人就吃掉了半條,太貪心又繼續加點了小蛋糕、布丁各一個,然後也是吃光光。 最近寫了好多甜點或是咖啡,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了很 ...

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
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電話:04-23014567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官網:biencake.com 也走鄉村風的蛋糕店無甲意鄉村風的小孩進來看看吧展示櫃.

【台中市-甜點】Patisserie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
Pâtisserie Bien 品昂創作洋果子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電話:(04)2301-4567 網址:http://www.biencake.com. nicole0726 發表在痞客邦PIXNET 迴響(1) 引用(0) 人氣(282). 產生短網址 推薦上專欄 E-mail轉寄 轉寄至留言版 .

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
品昂洋果子~貴婦級的蛋糕.銷魂好滋味最近公益路上出現了一棟豪華歐式的建築.不知是哪個好野人開的?居然只賣洋果子.真是頭殼壞去了草莓捲NT.300 貴鬆鬆的價錢.可是...........口.

美食。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
美食。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店. MAX_5135 我不太會寫食記通常形容辭只有好吃好吃好好吃台中公益路上新了好一陣子的日式蛋糕店聽說是日本冠軍甜點主廚神保勝司和台灣業者合作的洋菓子店而且還有一款以廚師名字命名的叫做神保捲~ ...

Bien品昂創作洋菓子店
Bien品昂創作洋菓子店. 常常在要去誠品的公益路上,. 看到這間裝璜很精緻的洋果子店,. 一直想找個理由來買個蛋糕吃,. 趁著生日買個ロールケーキ˙捲蛋糕吃看看... (我很愛吃ロールケーキ˙捲蛋糕♥♥♥...) 店內不大, ...

bien 品昂創作洋果子捲蛋糕
人的味覺真的會被好吃的東西給慣壞啊.好幾次經過公益路總會看見一間好特別的店. 我還跟小果汁說: 改天我們來吃看看沒想到小果汁眼睛很尖.他瞄了一眼即說:馬麻。那是賣蛋糕的店啦我還沒放在心上.想著一定.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