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柳家辣炒雞排【過江猛龍】

柳家辣炒雞排【過江猛龍】

柳家辣炒雞排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04-2320-8449
推薦:
海鮮達卡比

【食記】台中柳家辣炒雞排-達卡比
自從看到某部落文章介紹"柳家"的辣炒雞排之後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吃吃看(從2009想到2010啊)3/7剛好回苗栗掃墓從苗栗開車到台中又比從桃園去更近了便預先打到柳家訂了位吃個午餐店內每桌都有一個超級大煙囪,可以把油煙吸走暗紅色的磚牆看了 ...

終於吃到.......台中公益路「柳家辣炒雞排
去台中老姐家幾次都無緣吃到麗伶介紹的辣炒雞排!這次終於吃到啦!雖然我老姐不解我為何一直想吃...(因為我是貪吃鬼...哈哈哈~~)但她還是很好心的請姐夫帶我去吃...而我心裡OS覺得她是不想再被我唸到煩啦!吃完後的感想是....不錯!

【美食】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
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 這家店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一直想找時間去品嘗看看!! 尤其是他們赫赫有名的達卡比(辣炒雞排),但始終找不到機會來吃~~~. 這次終於如願吃到囉!!(而且還是店裡第一組客人 ). (繼續閱讀...)

柳家~辣炒雞排
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報導. 報導了一間韓式料理~專門賣"達卡比" 這好像是韓文吧. 這間的特色就是老闆、老闆娘是韓國姐弟. (繼續閱讀...)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