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好好味 車仔麵【好料湯麵】

好好味 車仔麵【好料湯麵】

好好味 車仔麵
電  話:02-2368-8898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1號
推薦:
絲襪奶茶
金牌車仔麵

(台北美食) 好好味車仔麵~ 好料澎湃港式拉麵(必吃度:3.7顆星)
台北師大夜市裡有家開了5年的好好味車仔麵茶餐廳。店裡的主廚是上遍《吃飯皇帝大》、《冰冰好料理》等台灣美食節目,來自香港有近30年廚齡的梁振業師傅,他說車仔麵是香港庶民最愛的道地小吃,通常在大牌檔裡最容易發現,攤販們往往拉 ...

師大夜市鬼打牆,無敵美味的好好味茶餐廳&燒過頭大阪燒店
很久不見的Gary還有我跟我的車仔麵。 ↑蛋塔跟波蘿油!超級好吃。 ↑我在埃及買給Gary的POLO衫,是用古埃及的象形文字寫GARY喔.. 隔一天(週五)我又跟朋友去了師大夜市,本來想再去吃好好味茶餐廳,但是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啊. ..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冰火 ..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食神車仔麵. 我不瘦~只是有點肉~MO不是美食家.只是單純的分享美食.周遭事物.跟大家互相交流而已~我愛美食.旅遊.我愛新奇事物.我喜歡四處走走看看這世界不同的一面~...感謝陪在我身旁分享我的喜怒 ...

【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雖然沒有想像中好,但還是想去吃吃其它的 .
師大夜市-好好味茶餐廳. 2樓我們沒上去,明天有去2樓再拍一次. 雖然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但是為了一解我在香港吃不夠的遺憾,我明天又約人去這家了. 還是可以試試其它的菜阿~水準應該不會太差,我要吃車仔麵啦~. 好好味茶餐廳 ...

【師大】好好味車仔麵
98.02.06= 我必須要先說明這篇食記是很不客觀的... 因為當天我腸胃炎根本食之無味啦!!!>"<

598 [茶餐廳] 師大好好味---- 每天排隊的冰火菠蘿油
這裡的車仔麵有三種組合,已經幫你配好的,不必自己組合,並有三種湯底可選。配料本貓就用照片說明,懶得打字了。吃起來有點像車仔麵混合台灣麻辣燙的感覺,並不是那麼道地的香港車仔麵。店家自製的手工麵條還不錯,沒有鹼水騷味。 ...

【師大夜市】好好味的港式冰火菠蘿油麵包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冰火菠蘿油旁邊的這間港式餐廳「好好味車仔麵」 它們都是屬於同一個老闆的企業體系,在餐廳裏一樣也吃得到「冰火菠蘿油」 價位上跟香港的茶餐廳差不多哦~還把阿寶師傳的肖像放在上面打廣告耶! ...

好好味車仔麵】美味波蘿包
好好味車仔麵
】 【02-2368-8898】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過年期間還是跑到師大路來走跳, 雖然有一半的店家沒開張,但是人潮依舊不減, 記得每次來這附近都會看到瘋狂排隊的波蘿包隊伍, 鎖性乾脆進去這間茶餐廳試試看好了。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