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巧雅麵食館【好料湯麵】

巧雅麵食館【好料湯麵】

巧雅麵食館
電  話:02-2388-3937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5號
推薦:
泰式海鮮麵
肉骨茶麵

西門町之巧雅麵食館
推薦~巧雅麵食館 >>>>>>>>>>>>>>>>>> (觀看全文...)

【西寧南路】巧雅麵食館
在西門町已經很少我認為好吃的美食了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格友介紹進而去光顧這間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這麵館倒是令我還蠻滿意的~~

巧雅麵食館
今天介紹的是一家有媽媽的味道的麵食館,這家是我每次去西門叮健身完的最佳選擇,每每在運動中想到等下就可以喝到那完美的湯頭就讓我不禁多練好幾組,真的有那麼好吃嗎?至少對我來說是味美價廉,吃的起又好吃啦~ 它位在西寧南路上, ...

【食誌】西門町巧雅麵食館(8/16更新)
草稿,照片陸續增加2008/6/21 星期六中午,走出健身房時,六月的旺盛熱對流讓週末午後的街上下起滂沱大雨。 站在西門町的騎樓邊,想了一下, 打消原本要去陽明山的念頭, 過馬路到對面的巧雅麵食館。 牆壁上的掛飾豬腳看起來不多,...

98.05.07 春風日本料理+ 西門町.巧雅麵食館
自從在美食沙漠發現有條南京東路三段256巷之後我們瞬間有找到綠洲的感覺~雖然幾乎都要從南京走到中興百貨了..冏rz.. 這天我們決定嘗試一家新的店--春風日本料理! 就是被門口的價錢給吸引進.

[台北]巧雅麵食館
在參觀完梅朵攤位後, 便在好幾年沒來西門町的路上, 尋找今天的晚餐. 自從跟著老公家~~愛吃麵食的家庭, 連帶著我也喜歡上吃麵了. 所以, 在西寧南路找到這家店- 巧雅麵食館. 一進店內就可以感覺到老闆愛乾淨的特色. 老闆隨時都拿著抹布, 在整理煮麵的地方及 ...

[美食] 西門町的巧雅麵食及建宏牛肉麵
巧雅麵食館
的位置就在獅子林商業大樓斜對面,沿著西寧南路從成都路往北走,過了武昌街、漢口街後不遠就會遇到了,店的對面是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店門口並不起眼,但是看看店內就會發現生意還不錯唷! MENU如下,價位從30~60元很 ...

巧雅麵食館
在西門町有家麵店口味多元...又好吃. 叫做" 巧雅麵食館". 當天點了一碗泰式酸辣麵. CIMG2858. 料多、實在. 有兩隻蝦子、一顆貢丸、幾片豬肉片、蛤蠣、鯛魚片、兩大片的鮑魚....再加上一些菠菜. 尤其他的湯...真是道地....... 另外妮妮也點了一碗大家推薦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