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吳記脆皮肉圓【名人愛吃的平民美味】

吳記脆皮肉圓【名人愛吃的平民美味】

吳記脆皮肉圓
電  話:04-2208-2219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推薦:
脆皮肉圓
香菇肉湯

吳記脆皮肉圓
前幾天去台中太原路量Vogie皮衣附近的這家吳記脆皮肉圓非常有名上過很多報章雜誌喔~(非凡發現新台幣、熱線追蹤報導...等)它的特別之處就屬它脆脆的外皮了~有別於QQ的肉圓皮這家的皮是炸過的~酥酥脆脆很好吃! 雖然店很老舊又不起眼但是 ...

【食記-台中】會卡滋卡滋的炸肉圓---吳記脆皮肉圓
這次下台中看花海尋友記的期間,當然也不會錯過台中的美食囉!在台中的期間就由在地的朋友帶路,到處搜尋好料的,當然扒網作功課也是免不了啊~OPEN~~~首先開啟台中美食之旅的第一發就是『吳記脆皮肉圓』 這家吳記脆皮肉圓...

【小吃】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雖然台灣的食記已經不乏人編寫但是,倫小編還是本著與朋友分享的心情想把台中道地或是足以表彰的美食告訴其他和阿倫我一樣愛吃的朋友囉! 一般人所熟知的〝肉丸〞(台語)不外乎是油炸或是蒸料理但是~

食記|(台中) 吳記脆皮肉圓
很早就聽朋友說在太原路上有一家口味很獨特的肉圓,但每次經過都忘了找一下,今天終於找到它了。 其實不會很難找,附近有一家7-11。原來這家的肉圓是用炸的,皮炸的口感的很酥脆,不會像一般油炸的那麼油膩。所.

【食@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會知道這家肉圓店,是高中同學告訴我的,叫傑瑞先來吃看看,再跟他說好不好吃。 背負著如此重大的使命,傑瑞當然要使命必達啦!找一天良時吉日,出發一嚐美食。上次來探路,撲了個空,這次來,終於被傑瑞吃到了。 ...

台中行~吳記脆皮肉圓
這家吳記脆皮肉園~位於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上...其實好像跟逢甲沒有很遠(我是這樣感覺拉)~ 紫色的招牌很好認~價位看過去...也都不貴~ 為啥一進店面...我就看到了『實在好吃』『胡志強』 肉圓.

【台中小吃】吳記脆皮肉圓
有天匪類幫聚會,安瑟麗說她在電視上看到吳記脆皮肉圓好像很好吃剛好這家店我早有耳聞,也早已列入我的覓食名單中不囉嗦,立即出發吃肉圓去~ 店內陳設簡單,倒是有不少媒體採訪的報導連胡志強都說~實在好吃吳.

【台中】吳記脆皮肉圓
這一陣子鮮少出外覓食,唯一非外食不可的午休時間也總是以裹腹為原則,有時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喪失了分辨美味的能力,畢竟我是個不挑嘴的人,只要是放在我碗裡的食物,最終都會進到肚子裡去,然後變成一座不斷隆起的山.

[台中]吳記脆皮肉圓與賈霸道口燒雞
原本打算下星期二去做高層次超音波那天順便去吃肉圓、買燒雞,不過其實這個假日也沒其他的計畫,星期六早上跟老公去家樂福採買完回到家就開始準備中餐,吃完中餐我倆就變成「沙發馬鈴薯」。下午三、四點,我說:「我.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