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東海苟不理【小銅板大美食】

東海苟不理【小銅板大美食】

東海苟不理
電  話:04-26317692
店  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12號(東海商圈內)
推薦:
水餃
酸辣湯

台中-苟不理家常麵水餃
雖然賣相真的不怎麼樣啦~. 苟不理東海地區已二十多年歷史了雖然店內的環境不優~ 每到用餐時間,還滿多學子及上班族來此用餐麵食滿不錯吃的~價格又划算~ 而且又可以吃的很飽唷~. 苟不理家常麵水餃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12號 ...

東海)被網路文騙了~苟不理湯包
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推薦文,我到這家用餐。但從外面看,這家店很普通,不禁懷疑:會好吃嗎? 我點了紅油抄手跟肉絲麵,共85元,但牆上的標示跟菜單上都不是這個價啊?店員冷冷地跟我說「那是舊的價錢!」奇怪,

東海茍不理水餃
東海商圈已有二十多年歷史的苟不理水餃店,一直是東海學生的最愛, ,更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厝邊。堅持推出大顆飽滿且價位不貴的水餃, “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滿足的好滋味。 ” 許多學生畢業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相約的好去處,為了服務廣布各地的 ...

【食記】東海+苟不理餛飩麵
東海大學附近的商圈東海別墅,有很多美食。 上東別有兩家「苟不理」,兩家店很近,差沒幾步路:一家在新興路上(新興路46號),販售的商品種類較多,有麵類、水餃、湯包。另一家在47巷喜美大樓前面一條巷弄裡(新興路31-12號),主要以手工水餃為主。 ...

東海苟不理水餃
東海商圈聽說有家二十多年歷史的水餃店,叫做"苟不理",一聽就很有北方麵食的風味,聽我妹說這家主要是服務學生,所以單價不高,皮是每天現橄餡料也是每天現做的,而且水餃包得很大顆,我去吃過後就上癮了^^。 高麗菜水餃一顆2.8元,皮很薄內餡豐富多汁 ...

苟不理湯包
便宜的店來了我又來推薦一下 這是表姊推薦的 他說不錯吃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