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新芳肉粽【粽子天王】

新芳肉粽【粽子天王】

新芳肉粽

電  話:03-5248734
店  址:新竹市中央路81號
推薦:
  • 鮮肉蛋黃粽
  • 鮮肉粽
  • 大腸肉羹麵線糊

飄香50年之新竹新芳肉粽
這家新芳肉粽店,是新竹最有名的肉粽老店,但除了肉粽以外,我覺得他們的大腸麵線更是一絕,口味不輸台北賣麵線的名店喔! 這家店位在新竹的中央路上,店名的由來很簡單,創始人是現在老闆的父親黃振芳先生,因為在新竹謀生, ...

新竹市美食中央路新芳肉粽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太陽曬的還會流汗。 本來要去竹蓮市場美食區8號攤吃它的另一招牌~~米苔目,不過上星期去吃豬肝麵的時候她就有預告,這星期休息要去泰國玩。 所以想到上次去吃漁香甜不辣時,看到隔壁一家也很.

[特色料理在新竹] 新芳肉粽& 漁香甜不辣
昨天因為到新竹市區中山路去辦事, 路過老街中央路, 想說天氣熱得很, 來去阿忠冰店吃碗冰好了...但是轉入中央路老巷子裡, 卻不見冰店的蹤影, 後來才知它搬到城隍廟去了, 在阿忠原址對面看到"

(小吃之旅) 新芳肉粽
新竹~小吃系列六之三新芳肉粽是有一次和外甥及外甥女一起逛大街時不小心發現的,第一次吃到新芳肉粽賣的大腸肉焿麵線糊就從此愛上它,也是目前在心中最好吃的麵線糊,倒是對新芳肉粽店的肉粽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新芳肉粽店地:新竹 ...

新竹美食-新竹市-新芳肉粽
這家新芳肉粽在網路上蠻有名的,據說是經營四、五十年的老店了!店名的由來,是因為創始人黃振「芳」先生在「新」竹謀生,所以取之。但也聽說常換地址,不過我是不知道甚麼原因啦~~反正找得到就好!! 不過這次來.

新竹市.新芳肉粽(美味的南部粽)
自從奶奶中風後,我再也沒吃過比奶奶包得更美味的粽子;當我吃下新芳肉粽時,一時間讓我回憶起這段過往,眼框也不禁泛紅。就算再過二三十年,每當我吃肉粽時,仍都會想起疼我的奶奶。 店家資訊店家名稱:新芳肉粽店家地址:新竹市中央 ...


粽子天王 | 竹南懷舊肉粽 | 新芳肉粽 | 孫家肉粽 | 光明路肉粽肉羹 | 四喜家鄉粽 | 立家湖州粽 | 台北凱撒大飯店 王朝餐廳 | 黑橋牌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