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闇黑達克工廠【宅配新玩意】

闇黑達克工廠【宅配新玩意】

闇黑達克工廠

電  話:03-450-8761
推薦:
  • 半熟巧克力蛋糕
  • 生巧克力
  • 干邑白蘭地巧克力

分享【DARK達克闇黑工廠半熟巧克力蛋糕】
DARK達克闇黑工廠半熟巧克力蛋糕7分熟那天正妹主購手提十幾個蛋糕滿頭大汗的從樓梯上殺來捷運閘門處,實在是太厲害了貓妹我內心真是感動不已!!主購您真是佛心來的啊!!! 1個蛋糕重量就不少了,何況一次提十幾個蛋糕XD 因為在板上很火紅, ...

達克闇黑工廠~3分熟的甜蜜!..好吃的巧克了
掌握絕佳難得的機會,賺到時間陪伴家人★ 達克闇黑工廠~3分熟的甜蜜!..好吃的巧克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您所愛的人*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 從現在開始! ←點此登入^Q^.

達克闇黑工廠~化骨綿掌蛋糕
人客啊~~回台一個月我終於又加入團購的行列了身為一個專業的OL 生活中沒有團購簡直是件可恥的事為了讓我知恥妮妹糾我加入達克闇黑工廠團我的人生再度有了團購的洗禮都多虧了他讓我啾你一下以茲感謝&qu.

巧克力工廠-闇黑達克
前一陣子,在我身邊不停聽到看到Dark達克巧克力害我不得不上網google一下看到那半熟巧克力蛋糕的模樣決定團購從下完訂單後約2個禮拜就收到貨了不會等上好幾個月真是棒透了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達克闇黑巧克力工廠
原本對巧克力蛋糕沒什麼興趣的,但是..愛看電視的我在看到新聞介紹又加上看到瀞文開團,怎麼樣一定也要來逗熱鬧一下,所以定了一個五分熟的蛋糕...對~...

達克闇黑工廠DARK Black WorkShop=神秘,黑暗,濃醇味
注:並無推薦或不推薦,僅以個人觀感作敘述,謝謝指教m(_"_)m > 在最近團購熱潮旋風之下,已經很少人可以全身而退了,最近剛好團購到一款近期蠻火紅的店家,耳聞.

達克闇黑
2011-05-03 18:36 達克闇黑 ?生活★<玩食>點頭 好文轉寄. 訂購要等好久才能收到貨的DARK闇黑工廠的巧克力,. 有各種不同的巧克力。 馮小華拿了一塊核桃布朗尼給我,. 那滋味,真是美妙極了! 就連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我,. 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

幸福的味道(達克闇黑)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手了達克闇黑工廠(當初再打這個字眼的時候一直覺的很像是電玩的名字) 5分熟巧克力蛋糕&生巧克力拿到超興奮的啦!不過,提著這個紅吱吱的袋子在公司好像真的有給他太顯眼了一點按耐著想一個人喀掉的心情,只好用很迅速的 ...

[團購] DARK達克闇黑工廠半熟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本來就是讓少女融化的甜點chili本身也是個很愛吃甜食的人(一天沒有甜食會死掉阿)巧克力的話我喜歡吃有點苦的那種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最近團購很夯的半熟巧克力蛋糕dark很吸引我名字darl闇黑工廠聽起來很神秘紅色底黑色的字沒有華麗 ...


宅配新玩意 | 元本鮮肉丸 | 江記一塊豆干 | 海爺紅油皮蛋 | 小麵館 | 天母老劉宜蘭蔥胡椒餅
| 闇黑達克工廠 | 飛牛牧場 | 法藍四季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