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重慶豆漿程【早午餐一頓飽】

重慶豆漿程【早午餐一頓飽】

重慶豆漿程

電  話:(02)2585-1096
店  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
推薦:
招牌炸蛋餅
鹹飯糰
招牌豆漿


[台北-大同]重慶豆漿程


[台北-大同]重慶豆漿程. 其實喵兒以前在台北工作時,最常吃的早餐真的是某連鎖速食店所賣的早餐。因為出了捷運站往工作地點前進的方向,就會遇到它,通常店家都會準備好在門口外直接擺攤,以便能快速處理外帶的部份,不會讓人有排隊久等 ...

台北大同- 重慶豆漿[]

香氣四溢的炸蛋餅,看到流出蛋汁,感覺十分的邪惡也感到十分的罪惡感,都是卡路里與脂肪在那裏跳著國標舞!!我想,早餐吃這個也是會很有活力的!!清晨一早,某泰瑞與某麥仔來到了重慶北路335巷的菜市場原本是要.

[蛋餅食記] 重慶豆漿程-菜圃炸蛋餅

尋找好吃蛋餅的信念纏繞著我往前邁進,繼上次在行天宮附近吃的喜多士蛋餅,在大龍峒孔廟這邊其實也隱藏了許多美食,這次一大早就來到這家重慶豆漿程,其實離我住處並不遠,騎車大概5~10分鐘左右,因為今天還.

重慶豆漿程蛋餅(看看即可)

在新聞台上看到的早餐店重慶豆漿程蛋餅終於讓我找到一天去吃了這家店就在大名鼎鼎的紅茶屋跟奶茶站附近(同一條街上)本來想讓老闆嚐鮮的沒想到老闆居然說她吃過這個原來老闆爸喜歡到處吃美食小時候就帶過給她吃.

台北大龍峒小吃- 紅茶屋,重慶豆漿程,肉羹乾麵

這次一回家,BONNY就拿著一個小型水桶(這麼說是誇張了), 要我猜紅茶的價錢,喵啊,居然一大杯(1000CC)只要20元!!! 老哥也大為吃驚,於是隔天早上老哥就擔負著重責大任(就是買吃的)出.

大龍峒三十年老店重慶豆漿程

大龍峒三十年老店重慶豆漿程,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菜市場內新址) 蛋餅25元 裏面包了香脆菜脯 豆漿(大)15元 (繼續閱讀...)

【食】大龍峒菜市場の重慶豆漿程

食 尚玩家雜誌內介紹的大龍峒美食 ↑雖然我很討厭TVBS,但是時尚玩家還蠻管用的ㄚ.....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神通廣大的DJ老早就介紹過了. DJ = 部落客的神那我之前當導遊的時候常在保安宮搖晃真的是晃假的..... 這個位於菜市場裡的小店怎麼看都是在地ㄟ的御用 ...

食|台北。大龍峒。大龍市場週邊。紅茶屋。炸蛋餅。大龍街上油飯 ...

星期六一早,生理時鐘的關係,7-8點就起床了. 和弟弟討論要去哪裡吃早餐好呢? 是北投菜市場還是大龍峒呢? 最後勝出的是大龍峒. 決定後馬上就騎著車前往大龍市場去. 第一站是大龍市場附近的小巷. 裡頭有近來有名的紅茶屋和重慶豆漿的炸蛋餅.



早午餐一頓飽 | 小隱私廚 | 重慶豆漿程 | 碧潭早餐店 | 東門赤肉羹 | Country Mother's Brunch |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亞坤咖椰吐司 | 吉星港式飲茶 |

AdSens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