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兄弟麵館【超開胃涼麵】

兄弟麵館【超開胃涼麵】

兄弟麵館
電  話:(03)466-8575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號(中原店)
推薦:
龍蝦鮑魚冷麵
西塔冷麵

【食】兄弟麵館中原
看到Darren蘋果樹下的天使夢po此篇文章納入我的名單很久了~趁著週末沒趴趴走,趕緊和妹一起到店裡去享用。 看到此招牌讓我覺得很好玩,吃不完要唱歌,不要點太多~ menu上會隨時更.

『中壢美食』來這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吃不完的『兄弟麵店』
兄弟麵館總店在台北大直的實賤大學附近去年八月拓店到中原夜市這裡..他們加量不加價,而且隨性及常常更換菜單的營業方式一直是中原學生的最愛,我們去的時候發現生意真的有夠好..而且連小女生也可以吃完大碗公麵耶..超強~~重點是我覺得 ...

[中原] 兄弟麵館
兄弟麵館
( 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號電話:03-4668575 最近中原附近新開了間麵店去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害我也心動的去嘗試看看了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了最簡單的傻.

[ 桃園/中壢] 兄弟麵館(近中原大學)
店名:兄弟麵館中原店)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 號電話:03-4668575營業時間:週日休息週六中午正在思索要跟.

《食記》桃園中壢兄弟麵館(中原夜市) 沒吃完要罰唱歌
兄弟麵館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9號電話:03-4668575某天喜歡到處吃美食的前同事發現了這一家店說口味非常特別又好吃打電話報好康極力推薦我一定要來吃看看就選一天殺去了兄弟麵館

【食記-中壢】吃不完門口唱歌---兄弟麵館中原
啊~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一聽說『兄弟麵館』開分店在中原馬上納入口袋中來個情義相挺兄弟麵館總店就離實踐大學不遠,一到用餐時間學生客人往往就擠爆店裡,現煮需要等待但有些人總是不耐煩跟摧老闆反而率性的在牆面貼

兄弟麵館中原
這家麵館本店在實踐,中原這邊是分店。本店已經是非常有名氣的店了,因此來開分店當然要去拜訪一下。 店家的菜單是隨機的,主要是看有什麼食材來決定, ...





【非凡美食大探索】超開胃涼麵 | 龍抄手涼麵 | 姜家涼麵 | 兄弟麵館 | 醉 炭火燒鳥。酒場。食物工房 | 鳳燕越南菜 | Trastevere 義大利餐廳 | 海草健康輕食館 | 普羅旺斯廚房 |

AdSense

Blog Archive